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乔楼镇乔楼组棚户区改造项目9日签约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陈晓)10月9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东郭村乔楼组棚户区改造签约仪式在乔楼镇会议室举行,荥阳市委办公室主任李献武、健康城管委会副主任李为民、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镇长马胜伟以及党委副书记牛志涛,东郭村书记、主任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荥阳市委办公室主任李献武对保利地产到荥阳市乔楼镇进行棚户区改造项目合作开发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双方按照协议内容积极安排部署,促进项目及早启动;二是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采取有效的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安全施工;三是要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按照标准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乔楼镇镇长马胜伟与开发商方代表陆戎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并在合作项目上达成了共识,双方均表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任务,积极推进项目早日开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乔楼镇 乔楼组 棚户区 改造 签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交警“直播”通报13家严重交通违法企业

    为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使重点驾驶人群体的守法率进一步提高,交警列管的重点运输企业法人主体责任的进一步落实,交警的执法权威和公信力进一步提高。2017年10月9日,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一直播”平台上直播了荥阳市交警大队第一次新闻通气会和约谈部分运输企业负责人。

  • 长假期间 荥阳公交公司安全运送乘客38万人次

    中秋、国庆双节长假期间,荥阳市公交公司一派繁忙景象,200多名公交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微笑服务,每天担负着几万人次乘客营运任务,为市民提供温馨的出行服务。

  • 路面水毁塌方 荥阳地管所连夜抢修

    受国庆假期持续降雨影响,10月6日晚,位于荥阳市新田大道与陇海路交叉口往新田城方向大约2.5公里处道路左侧出现水毁塌方。

  •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十一”加强水上安全排查

    为维护“十一”小长假水上交通安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方海事处持续开展水上安全检查。重点突出“防”字,抓安全,全面实施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增强监管人员工作责任心,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 荥阳市双节期间接待游客62.8万人次

    2017年10月1日至8日,荥阳市共接待游客62.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724万元,受连日阴雨天气影响,荥阳旅游人次和收入增幅虽低于预期,但人均消费比去年同期增长7.2%,旅游经济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

  • 荥阳市双节期间接待游客62.8万人次

    2017年10月1日至8日,荥阳市共接待游客62.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724万元,受连日阴雨天气影响,荥阳旅游人次和收入增幅虽低于预期,但人均消费比去年同期增长7.2%,旅游经济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

  • 荥阳1600名孩子绘制1100平方中国地图

    10月1日上午10时,由荥阳慈善总会主办,荥阳未来艺术学校承办的第五届“善在我心”慈善文化大赛庆祝国庆节特别活动在荥阳市体育场隆重开幕。

  • 第十五届世锦赛启动仪式荥阳政府协调会29日召开

    9月29日,第十五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启动仪式荥阳政府协调会在荥阳市文博中心四楼七会议室召开。

  • 荥阳多部门联合检查节前旅游市场

    连日来,由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联合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工商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消防大队等部门对全市景区景点、星级饭店、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旅行社及门市部开展了节前旅游市场秩序及旅游安全联合大检查。

  • 国网荥阳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

    近日,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荥阳二中开展安全绿色用电优质服务活动,为该校七年级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用电教育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