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路面水毁塌方 荥阳地管所连夜抢修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xIhtlabi..jpg.jpg

路面水毁塌方  荥阳地管所连夜抢修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沈佳)受国庆假期持续降雨影响,10月6日晚,位于荥阳市新田大道与陇海路交叉口往新田城方向大约2.5公里处道路左侧出现水毁塌方。

据悉,该路段路基塌方面积约200平方米,深2.65米,险情直接危及到该路段道路运行安全,此时正值假日游客出行高峰期,情况十分危急。

WvLrrf30..jpg.jpg

路面水毁塌方  荥阳地管所连夜抢修

险情就是命令!为尽快抢通道路,确保假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荥阳市地管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迅速深入事发现场,指挥道路抢险工作,组织人员、机械连夜施工。

地管所施工人员对塌方道路设置施工围挡,实施管控;其次对塌方路基进行土方填筑、碾压、水稳铺装、沥青铺装。共设置围挡30米,回填土方360立方米,摊铺水稳层66立方米,沥青面层120平方米,投入压路机一台,装载机一台,运输车辆四台,人员20余人。

截止10月7日早8时,新田大道路基抢修工程已全部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塌方 荥阳 地管所 抢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道路塌方 荥阳高村“红旗飘扬”抢险队冲在前

    22日晚,受暴雨天气影响,荥阳市高村乡刘沟村通村路段一处塌方。此路段是兴榴大道的重要节点,塌方切断了整个邙岭环道的交通网。刘沟村党委在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的指示下及时修整,排除隐患。

  • 村民遭遇塌方被埋 警民合力开展营救

    2016年8月4日19时55分,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公安分局庞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西庞村14组杨某家遭遇塌方,其母亲石某落入地窖被埋。鉴于事发当时正在下暴雨,地窖有五六米深且有积水,被埋人员已经84岁高龄,身体受伤,体力不支,难以自救,情况十分紧急。庞村派出所民警携带必要救生器械迅速出警。

  • 快讯:汝州米庙镇于爻村山体塌方事故 3人死亡

    映象网记者刚刚从汝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5月31日23:30分左右,该市米庙镇于爻村发生山体塌方压覆工棚,致使在工棚内休息的3名民工被掩埋。

  • 青海“外星人遗址”受降水影响出现大面积塌方

    图为当地政府在塌方后已将白公山“外星人遗址”用护栏加以保护。孙睿摄 图为白公山山脚下三角岩洞内出现塌方的碎岩石。孙睿摄 中新网青海德令哈9月16日电(孙睿)16日,记者在探

  • 柘城县黄山小区自备井塌方 两千居民停水半月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文 闫继红/图) 小区的自备井塌方后,水质受到污染,且混浊不堪,无法饮用——炎炎盛夏,柘城县黄山小区400多户居民饱受无水可吃之苦已经半个月。但当他们准备自费加入市政水网时,却遭到小区物业百般阻挠。何以如此?7月3日,记者赶赴柘城进行了调查。

  •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十一”加强水上安全排查

    为维护“十一”小长假水上交通安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方海事处持续开展水上安全检查。重点突出“防”字,抓安全,全面实施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增强监管人员工作责任心,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 荥阳市双节期间接待游客62.8万人次

    2017年10月1日至8日,荥阳市共接待游客62.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724万元,受连日阴雨天气影响,荥阳旅游人次和收入增幅虽低于预期,但人均消费比去年同期增长7.2%,旅游经济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

  • 荥阳市双节期间接待游客62.8万人次

    2017年10月1日至8日,荥阳市共接待游客62.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724万元,受连日阴雨天气影响,荥阳旅游人次和收入增幅虽低于预期,但人均消费比去年同期增长7.2%,旅游经济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

  • 荥阳1600名孩子绘制1100平方中国地图

    10月1日上午10时,由荥阳慈善总会主办,荥阳未来艺术学校承办的第五届“善在我心”慈善文化大赛庆祝国庆节特别活动在荥阳市体育场隆重开幕。

  • 第十五届世锦赛启动仪式荥阳政府协调会29日召开

    9月29日,第十五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启动仪式荥阳政府协调会在荥阳市文博中心四楼七会议室召开。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