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多部门联合检查节前旅游市场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7kNZppln..jpg.jpg

荥阳多部门联合检查节前旅游市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怀)国庆、中秋将至,为确保“双节”期间全市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连日来,由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联合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工商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消防大队等部门对全市景区景点、星级饭店、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旅行社及门市部开展了节前旅游市场秩序及旅游安全联合大检查。

节日期间人流、物流集中,群众性活动增多,各地普遍迎来旅游高峰,在此期间的旅游市场安全问题,是广大游客和社会各界最关心的突出问题,也是旅游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的问题。

QxmUgZM6..jpg.jpg

荥阳多部门联合检查节前旅游市场

为确保节日期间荥阳市旅游市场安全、健康、有序,节前,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先后发布了旅游服务警示,提醒广大游客要选择好旅游产品,签订好旅游合同,遵守好文明公约,维护好自身权益。

检查组先后深入江南春温泉酒店、恒信旅行社、古柏渡景区、中原影视城、众鑫花卉生态园等单位,重点检查了各涉旅企业安全制度建立健全情况、经营规范操作、不合理低价、合同签订、消防、食品安全、特种设备、服务质量、环境卫生、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以查促改、以改促质,提升荥阳市旅游服务质量,优化荥阳市市旅游环境。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台账,明确时限,实行销号管理。

JtkP5b5j..jpg.jpg

荥阳多部门联合检查节前旅游市场

检查组要求,各旅游企业要认真做好国庆节期间重点部位的检查,树立安全为先意识,消除事故隐患,要遵规守法、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强化值班制度,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严格报告制度,确保确保2017国庆节期间,荥阳市旅游市场井然有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游客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

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提醒广大游客,在旅游过程中发生旅游服务质量问题或旅游纠纷时,要冷静对待,注意留存证据,依法合理维权。旅游期间遇到问题时可拨打投诉电话6467589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联合检查 双节 旅游市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京城办狼窝刘村46万元惠及1412名村民

    9月26日上午,荥阳市京城办狼窝刘村村委会门前不时传出阵阵笑声,走近看到月饼、食用油整整齐齐堆积如山,村民正在排队领取村两委为他们准备的“双节”慰问品。

  • 荥阳市城市管理局今日正式挂牌成立

    9月29日,荥阳市城市管理局(荥阳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标志着荥阳城市管理工作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成为该市推进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的一大重要成果。

  • 男子拒不执行法院判决 刑事诉讼期间主动履行

    姜某申请执行王某公证债权文书纠纷一案,河南省荥阳市公证处签发执行证书,王某向申请人支付借款本金250000元,利息47500元,违约金10500元,公证费870元。公证文书生效后,被告人未按文书履行义务,姜某向荥阳市人民法院申请执行。

  • 男子拒不履行民事判决 刑事诉讼期间主动履行

    杨某申请执行任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于2014年作出判决,任某在继承遗产的范围内支付原告杨某借款十万元及利息。后任某上诉至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年郑州市中级人民作出判决,维持原判。判决书生效后,被告人未按判决书履行义务,杨某向荥阳市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被执行人任某明知法院判决已经发生法律效力,有能力履行却拒不履行,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申请人向荥阳市人民法院提起刑事自诉。

  • 荥阳京城办三秋秸秆禁烧“三二一”

    秋高气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容忽视,秸秆禁烧工作迫在眉睫,荥阳京城办采取“三二一”举措 积极备战“三秋”,禁烧秸秆,防止治理大气污染,用行动争做蓝天卫士。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