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1600名孩子绘制1100平方中国地图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l32F6bMw..jpg.jpg

荥阳未来艺术学校承办的第五届“善在我心”庆祝国庆节特别活动在荥阳市体育场隆重开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佳 冯明献)10月1日上午10时,由荥阳慈善总会主办,荥阳未来艺术学校承办的第五届“善在我心”慈善文化大赛庆祝国庆节特别活动在荥阳市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荥阳市青少年儿童绘画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出席,并发表讲话,荥阳市关工委、荥阳市民政局、荥阳市教体局领导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TS3h2pkS..jpg.jpg

来自荥阳市的1600多名青少年儿童绘画爱好者会场作画

在活动现场,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活动帷幕,来自荥阳市1600多名青少年儿童绘画爱好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步入会场,在100多名志愿者指引迅速到达指定的位置,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宣布活动开始,第三届荥阳千人绘画大赛慈善大使冯源代表学生发言。

历经1个小时,一副有1100平方,有68块组成的祖国大疆图——中国地图在学生手中的画笔下描绘而成,家长、学生、老师、志愿者等2000多人面对蓝天,高呼:“祝祖国生日快乐!”,表达荥阳人民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3oOcDCfD..jpg.jpg

中国地图在学生手中的画笔下描绘而成

据悉,此次荥阳市第五届“善在我心”慈善文化大赛庆祝国庆节特别活动,不少学生还拿出自己平时省下来到零花钱主动投到慈善箱中,用自己的点点爱心去温暖每一位贫困家庭、贫困学子,经荥阳慈善总会现场清点,共筹得善款2898.5元,全部用于帮扶济困,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孩子 绘制 中国地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拒不履行民事判决 刑事诉讼期间主动履行

    杨某申请执行任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于2014年作出判决,任某在继承遗产的范围内支付原告杨某借款十万元及利息。后任某上诉至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年郑州市中级人民作出判决,维持原判。判决书生效后,被告人未按判决书履行义务,杨某向荥阳市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被执行人任某明知法院判决已经发生法律效力,有能力履行却拒不履行,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申请人向荥阳市人民法院提起刑事自诉。

  • 荥阳京城办三秋秸秆禁烧“三二一”

    秋高气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容忽视,秸秆禁烧工作迫在眉睫,荥阳京城办采取“三二一”举措 积极备战“三秋”,禁烧秸秆,防止治理大气污染,用行动争做蓝天卫士。

  • 荥阳一“老赖”主动还款 保证今后不再“赖”

    9月27日下午,被执行人冯某在其女儿的陪同下,来到荥阳市人民法院,她们手上掂着一个袋子,里面装的是13万余元的执行款。

  • 荥阳豫龙镇举办“迎双节”书画展活动

    9月28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文化站热闹非凡,这里聚集了豫龙镇书画艺术爱好者,还有前来参观的群众。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和国庆节,豫龙镇举办“迎双节书画作品展”活动。

  • 荥阳美术馆28日开馆 260幅书画展现“大美荥阳”

    中秋节,团圆中的感动,月光下的乡情。你眼中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呢?一起来看看艺术家们如何用笔墨书写进步,用画面反映现实,用镜头记录生活……看看他们笔墨亦或镜头勾勒出的“大美荥阳”吧。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