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第十五届世锦赛启动仪式荥阳政府协调会29日召开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oSZOYvyL..jpg.jpg

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文霞作重要讲话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高耀)9月29日,第十五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启动仪式荥阳政府协调会在荥阳市文博中心四楼七会议室召开。

启动仪式相关责任单位荥阳市委办、市委接待办、市委宣传部、广武镇、贾峪镇、财政局、教体局、食药局、公安局、卫计委、市广播电视台、供电公司、天伦集团、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郑州新田美爵酒店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媒体记者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协调会。

mgHQqVZn..jpg.jpg

荥阳教体局局长兼象棋推广中心主任张双利发言

此次会议由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文霞主持,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其他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第十五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启动仪式总体方案》有关筹备工作的汇报、各责任单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出现的问题。

随后,各参会领导、相关负责人就启动仪式重要环节出现的问题如何解决、下步工作如何顺利进行了讨论、协商。

ElXycmfm..jpg.jpg

河南天伦集团总裁冼振源发言

荥阳教体局局长兼象棋推广中心主任张双利、河南天伦集团总裁冼振源先后发言,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文霞作重要讲话。

丁文霞提出,各责任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积极协调,紧密联系,及时对接,精诚团结做好启动仪式冲刺此阶段的各项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创办活动的品牌效应,把启动仪式办成世界级的品牌活动;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要责任到人,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活动的圆满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世锦赛 启动仪式 荥阳 政府协调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春杯”BIM技术应用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9月22日上午9时,第二届“华春杯”全国BIM技术应用大赛启动仪式暨BIM专题宣讲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华山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现场精英汇聚,大咖云集,来自全国各地业界嘉宾、BIM爱好者、媒体朋友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另有3500余人在线上观看了启动会同步直播。

  • 开封市举行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9月18日上午,2017年开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明广场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市司法局局长吕治民等多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 开封市举行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9月18日上午,2017年开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明广场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市司法局局长吕治民等多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 确山县举行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启动仪式

    “下面,我宣布确山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开始。”9月15日,随着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一声令下,确山县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 上蔡县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9月10日,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上蔡县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上蔡县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