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国网荥阳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y1VUlFnt..jpg.jpg

 志愿服务队员们向同学们讲解安全节约用电常识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邹军)为了增强小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提高防范技能,促使同学们养成一个安全用电的好习惯,近日,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荥阳二中开展安全绿色用电优质服务活动,为该校七年级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用电教育课。

nI4086fA..jpg.jpg

志愿服务队员们向同学们现场演示了触电后的急救措施、施救技巧

课堂上,志愿服务队员向同学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页,并以《做一名安全用电小卫士》为题,围绕电力系统的组成、安全用电知识、安全用电标志、节约用电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安全节约用电常识,提高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

志愿服务队员们还向同学们现场演示了触电后的急救措施、施救技巧,同学们积极互动参与实践,回答问题,整个课堂氛围轻松活跃。

pqtPb0WR..jpg.jpg

志愿服务队员们向同学们讲解安全节约用电常识

“节约用电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关掉身边的一盏电灯做起……”志愿服务队李姓队员说,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安全用电的知识和防护技能传播到了学校,又将“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理念带入了社会,积极营造了安全和谐的安全用电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网 荥阳供电公司 安全用电 校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男子为救上海6岁女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8月18日,张伟华在省人民医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他捐献的造血干细胞当天就被送往上海,用于救治那名6岁的小女孩儿,张伟华也成为我市第11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拂晓工程战夏峰

    入夏以来,潢川县城乡负荷接连攀升,10千伏东14线七里岗6号台区负荷严重过载。为缓解该台区负荷压力,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潢川公司于11日凌晨5时许组织人员在10千伏东14线七里岗14号台区处搭接引流线,分解6号台区负荷压力。

  • 概念设计到正向研发 游侠汽车初代产品被看好

    游侠X是当时国内第一台发布的概念电动车,其亮眼的内外设计和富有科技感的交互大屏受到人们欢迎,由于对标产品是特斯拉model s,其整体产品感觉也更加接近特斯拉。

  • LV中国网店不支持线下自提

    随着海外旅游、海外代购不断升温,国内外奢侈品牌巨大的价格差距不断被消费者吐槽。以LV经典款大号手袋NEVER FULL为例,在法国卖995欧元,折合人民币七千多,而在中国专卖店会卖到一万多

  •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阶梯调整度夏峰

    7月24日,潢川县公司组织员工将江集新街2号台区原有的25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更换为4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同时将换下的25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至新街10号台区,这是该公司全面开展配变阶梯调整,助力迎峰度夏的一个缩影。

  •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阶梯调整度夏峰

    7月24日,潢川县公司组织员工将江集新街2号台区原有的25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更换为4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同时将换下的25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至新街10号台区,这是该公司全面开展配变阶梯调整,助力迎峰度夏的一个缩影。

  • 日媒:中国网购死角 快递行业成重灾区

    中国线上销售急速增长的背后存在诸多问题。比如在快递过程中消费者与商家之间产生纠纷、快递员工资待遇偏低等等。此外,众多企业一窝蜂加入快递行业,令中国的这块市场陷入过分竞争的状况。

  •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电量、负荷双创新高

    7月24日,记者从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获悉,潢川县电网负荷、日供电量于23日双双刷新历史记录,电网负荷达到24.6万千瓦,比去年同期增长4.24%,日供电量454.8万度,比去年同期增长10.9%。

  • 上半年全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达3.1万亿元

    摘要

  • 上半年全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达3.1万亿元

    据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2017年上半年,中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达到3.1万亿元,同比增长33.4%,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5.2个百分点。高峰说,上半年,国产品牌在国内网络零售市场中表现出强劲的竞争优势,国产品牌销售额占整体销售额的74.5%。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