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京城办狼窝刘村46万元惠及1412名村民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zvFXTWmL..jpg.jpg

荥阳京城办狼窝刘村46万元惠及1412名村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  冯聪)9月26日上午,荥阳市京城办狼窝刘村村委会门前不时传出阵阵笑声,走近看到月饼、食用油整整齐齐堆积如山,村民正在排队领取村两委为他们准备的“双节”慰问品。

京城办狼窝刘村位于三公路与文博路交汇处,村民1412人,党员58名,双节来临,村两委通过“四议两公开”决策的形式,为村60岁以上的老人和每一位村民发放“双节”慰问品,对老人表示节日的慰问,向每一位村民表示感谢。

Cgui7Hyu..jpg.jpg

荥阳京城办狼窝刘村46万元惠及1412名村民

狼窝刘村主任刘保平说:“新型城镇化建设日益完善,现在政策越来越好,村民安居乐业,集体的钱袋日渐丰满,决定用集体的钱为村民办点实事,让集体的福红利惠及每一个村民,让老人得到关爱,让困难家庭和儿童得到呵护”。

据悉,此次狼窝刘村共计花费46万元,为222位6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价值150元月饼、食用油一份,1412位村民每人发放300元慰问金,独生子女户家庭每户多发一人份,再增加300元,村民心中暖意融融,为村委干部竖起大拇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京城办 狼窝刘村 惠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市管理局今日正式挂牌成立

    9月29日,荥阳市城市管理局(荥阳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标志着荥阳城市管理工作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成为该市推进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的一大重要成果。

  • 男子拒不执行法院判决 刑事诉讼期间主动履行

    姜某申请执行王某公证债权文书纠纷一案,河南省荥阳市公证处签发执行证书,王某向申请人支付借款本金250000元,利息47500元,违约金10500元,公证费870元。公证文书生效后,被告人未按文书履行义务,姜某向荥阳市人民法院申请执行。

  • 男子拒不履行民事判决 刑事诉讼期间主动履行

    杨某申请执行任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于2014年作出判决,任某在继承遗产的范围内支付原告杨某借款十万元及利息。后任某上诉至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年郑州市中级人民作出判决,维持原判。判决书生效后,被告人未按判决书履行义务,杨某向荥阳市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被执行人任某明知法院判决已经发生法律效力,有能力履行却拒不履行,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申请人向荥阳市人民法院提起刑事自诉。

  • 荥阳京城办三秋秸秆禁烧“三二一”

    秋高气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容忽视,秸秆禁烧工作迫在眉睫,荥阳京城办采取“三二一”举措 积极备战“三秋”,禁烧秸秆,防止治理大气污染,用行动争做蓝天卫士。

  • 荥阳一“老赖”主动还款 保证今后不再“赖”

    9月27日下午,被执行人冯某在其女儿的陪同下,来到荥阳市人民法院,她们手上掂着一个袋子,里面装的是13万余元的执行款。

  • 荥阳豫龙镇举办“迎双节”书画展活动

    9月28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文化站热闹非凡,这里聚集了豫龙镇书画艺术爱好者,还有前来参观的群众。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和国庆节,豫龙镇举办“迎双节书画作品展”活动。

  • 荥阳美术馆28日开馆 260幅书画展现“大美荥阳”

    中秋节,团圆中的感动,月光下的乡情。你眼中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呢?一起来看看艺术家们如何用笔墨书写进步,用画面反映现实,用镜头记录生活……看看他们笔墨亦或镜头勾勒出的“大美荥阳”吧。

  • 荥阳市2017年第四批重点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9月28日上午9时,莲花街西延线工程现场礼炮隆隆,荥阳市16个重点项目在这里集中开工。

  • 4.5万余盆鲜花扮靓荥阳迎国庆

    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荥阳市园林中心在城区公园、广场、游园等重要节点,按照自身特色安装花架,摆放花束,全面开展摆花布景工作。

  • 荥阳市国土局扎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使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荥阳市国土局对全市辖区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全方位深入细致的排查,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 荥阳召开“双节”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综合整治会

    9月27日,荥阳市召集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办分管旅游工作的副职及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节前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活动。

  • 荥阳京城农贸市场进行消防演练 确保消防安全

    27日下午16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荥阳市京城农贸市场上空却浓烟滚滚。“着火了、着火了……快拿起灭火器扑救。”随着荥阳市公安消防大队指挥员一声令下,京城路农贸市场消防演练正式开始。

  • 荥阳王村象棋培训走进王村一幼

    “小朋友,大家知道象棋和荥阳的故事吗?”、“有哪个小朋友知道象棋棋盘上一共摆放有多少颗棋子?”9月27日上午,荥阳市王村一幼大一班里,不时传来这样的提问声,这是王村镇举办的“文明棋都杯”象棋培训进校园的一个活动侧影。

  • 荥阳刘河召开“抓作风转变促百日攻坚”动员会

    9月27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贫困村第一书记、各村书记、主任召开“抓作风转变 促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传达贯彻市委“抓作风转变 促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对照荥阳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卯足干劲,大干实干100天,誓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荥阳乔楼举办“全民慈善日”慈善捐款仪式

    近日,荥阳市乔楼镇举办“全民慈善日”慈善捐款仪式,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与仪式并踊跃捐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