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永安路街道贯彻传达市委六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2018-08-29  来源:映象网

p54vCTpb..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张凌云)8月28日上午,巩义永安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glOJUv1Z..jpg.jpg

会上,办事处主任张宏奎传达了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袁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精神,学实质,重点围绕"重整行装再出发,再创巩义发展新辉煌"深入学习,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担当尽责,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构建"宜居、宜业、宜游"的"三宜"新巩义,作出应有的贡献。

d41SIuKE..jpg.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牛锐锋就重整行装提出要求:一要学懂。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吃透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市委工作布局,明确发展方向;二要深思。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巩义深入思考,我们永安在全市工作布局中要做什么,如何做,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好当前重点工作;三要做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部署,围绕项目建设、“三大攻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h5iSCte0..jpg.jpg

会后,街道又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围绕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永安路街道,六届五次全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