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永安路街道持续开展周六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bRyjyCI2..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张凌云 王幸莹)8月25日上午,永安路街道组织街道及两村志愿者80余人,在辖区开展发放环保公约、扫黑除恶宣传页和不文明行为调查问卷以及清洁城市等周六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给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环保公约宣传单页并做不文明行为问卷调查,在填试卷的同时,也提醒群众拒绝不文明行为,做一个文明人。两村志愿者清理村主干道路边杂草和垃圾,街道志愿者清理商贸城地面垃圾,打造优美生活环境。

VJaUHeJV..jpg.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和环保公约宣传彩页100余份、不文明行为调查问卷20余份,清洁家园的同时,提升群众文明素质,保护环境,文明前行。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永安路街道,周六,志愿者服务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