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米河镇食药监所加强病媒生物防制 提高食品安全

2018-08-29  来源:映象网

2zxdrIRg..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曹淋淋)近日,巩义市米河镇食药监所召开了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辖区餐饮单位及超市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对病媒生物防制知识进行培训,讲解病媒生物的概念;病媒生物性疾病的种类;病媒生物的预防设施;病媒生物控制标准;病媒生物防制的意义等。

培训结束后,米河镇食药监所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病媒生物防制知识测试。同时,米河镇食药监所将对各餐饮单位及超市日常食品做安全管理,保证经营场所清洁卫生,使用新鲜食材,严格落实索证索票,确保食品来源渠道合法、质量安全。通过本次培训会,加深了餐饮单位及超市负责人对病媒生物防制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对食品安全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下一步,米河镇食药监所将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及超市进行全面排查,加强病媒生物防制,保障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米河镇,食药监所,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