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举行第十六届“张仲鲁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8-08-28  来源:映象网

8dxE0Fri..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刘晓伟)8月25日,第十六届张仲鲁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巩义市第一高中举行,200多名师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本次获奖师生共65名,颁奖大会奖励巩义三中优秀在校学生15人,其中高一、高二、高三各5人,奖学金按年级分别为每人3000元、4000元、5000元;奖励巩义市2018年高考优秀学生40人,奖学金每人5000元。此外,还对10名优秀教师进行了奖励,此次颁发奖金共计29万元。

据悉,张仲鲁先生是巩义市回郭镇干沟村人,当代著名教育家,曾担任河南大学、焦作矿院等大学校长和清华大学秘书长、南京中央大学总务长等职。2002年8月,“张仲鲁奖学金”在巩义三中设立,每年对巩义三中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2012年,该奖学金扩大为对巩义市高考优秀学生进行奖励;2014年再次增加了对巩义优秀教师的奖励,16年来,“张仲鲁奖学金”已累计发放300多万元,近600名巩义师生受到奖励。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张仲鲁,奖学金,颁奖大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