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米河镇严抓细管 让安全之路不断延伸

2018-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程文辉)今年第三季度以来,巩义市米河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考核检查方案,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参与、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镇政府各部门联合安监一中队、鑫安利公司安全专家,从6月开始对辖区内的工贸企业、非煤矿山、施工工地、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宗教场所、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领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各检查组针对事故多发、隐患突出、安全生产形式严峻的重点领域实施重点检查,对每个场所,关键细节都认真细致地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排查过程中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如灭火器数量不达标,安全警示标志放置不规范等行为,责令其现场整改。对配电房未铺设绝缘垫,配电线路混等情况,下达整改日期,限期整改。对于排查出的每一项安全隐患,检查人员都列出清单,隐患责任单位、所在地、整改责任人、隐患具体情况说明、目前所采取措施、整改期限等相关内容一目了然,确保按期完成整改。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米河镇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