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米河镇食药监所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2018-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曹淋淋)近日,气温高、空气湿度大,细菌滋生繁殖迅速,食物易腐败变质,细菌性食物中毒进入高发期。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做好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防控工作,米河镇食药监所在辖区内开展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DLggHGgi..jpg.jpg

本次风险隐患排查,以待客饭店为重点检查单位。重点关注待客饭店是否规范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前厅及后厨是否干净卫生;是否落实好食品留样制度;是否落实好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都在有效期内;凉菜间各项设备是否能正常运转等。

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和不规范行为,责令待客饭店整改并督促其尽快落实到位。通过本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增强了辖区待客饭店负责人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待客饭店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下一步,米河镇食药监所将加大对待客饭店的检查频次,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监督管理,预防控制食品中毒事故的发生。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米河镇,食药监所,食品安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