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8-28  来源:映象网

ssEMI6AS..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柴进峰)8月27日,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党委下设的23个基层党支部(总支)分别召开了“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并督导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在各党支部(总支)组织生活会前,分别召开了支部学习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党规和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围绕“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撰写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党员党性分析材料发言提纲,为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个党支部(总支)的每位党员同志坚持组织生活制度,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对照党章要求,认真查找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各支部(总支)联系点领导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督导点评,总体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诚恳,相互批评坦诚,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供电公司,党支部,生活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