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驻教体局纪检组:拧紧廉政总开关 绷紧纪律监督弦

2018-08-28  来源:映象网

qLGYI10c..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王利霞)8月20日至23日,巩义市驻教体局纪检组对各学校班子成员进行纪律作风再检查、再提醒,拧紧廉政总开关,绷紧作风监督弦。

据了解,纪检组先后到巩义市第四初中教育集团陇海路校区、第二小学、第一高中、紫荆实验学校、东区实验幼儿园等十余所学校深入督查。每到一校,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徐俊谦都详细询问学校在招生、有偿家教、教辅材料征订、升学宴谢师宴等可能出现问题的地方是否有疏漏,是否开展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等。

徐俊谦说:各校班子成员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落实好班子成员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持挺纪在前;坚持排查岗位廉政风险,建立预警防控机制;坚持警钟长鸣、震慑常在。

下一步,巩义市驻教体局纪检组杜绝可能发生的“四风”问题,以“初心、家风、镜鉴”廉政教育活动为载体、以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教育为镜鉴,提前打好预防针,不断增强广大教师自身“免疫力”,坚守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做忠诚干净的教育人,用实干担当来奏响巩义教育最强音。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驻教体局,纪检组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