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G310巩义境改建工程征地拆迁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闫文宇)8月22日上午,G310巩义境(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改建工程征地拆迁动员会在巩义市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巩义市领导陈兆甲、崔俊理、马克霞出席会议,相关局委及沿线各镇的主要负责人、主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巩义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G310巩义境(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改建工程建设要求,迅速启动征迁任务,会议由巩义市副市长杜鹏懿主持。

Ya9qd0hB..jpg.jpg

会议首先由巩义市交通局局长刘怀威宣读《巩义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G310巩义境(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改建工程征地补偿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随后,巩义市北山口镇镇长王伟丽、芝田镇镇长王守刚、回郭镇镇长杨少华镇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这次征迁工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各镇对按时完成任务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EYPgPBER..jpg.jpg

会上,陈兆甲讲到: 一是要求各镇、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国道310是贯穿巩义市东西的主干道,对于巩义市的带动作用巨大,同时,该项目也是巩义市第一条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的公路,各相关部门、沿线各镇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攻坚克难。

二是要以人为本,科学推进。善于站在群众立场上观察问题、思考问题。同时要求依法办事、公开透明,认真制定补偿安置方案,坚决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 

三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明确时序,为项目10月份开工建设做好准备,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相关镇办和市直部门的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具体负责同志作为直接责任人,一定要心中有责、履职尽责,确保征迁任务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4A0Ju1lP..jpg.jpg

杜鹏懿就会议精神的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成立相应的组织领导机构,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抽调素质高、责任心强、有协调能力的干部做好拆迁工作;二是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遇到新问题、新矛盾,各个部门之间要围绕目标,加强协调,不回避、不推诿;三是严格执行补偿政策,加强征地补偿款的管理和使用,市财政局、国土局指导G310西段PPP项目公司统筹安排补偿资金,相关镇要及时落实兑现补偿款。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G310,巩义,拆迁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G310巩义境芝田段改建工程征地拆迁动员会顺利召开

    8月23日上午,巩义市芝田镇召开G310巩义境芝田段改建工程征地拆迁动员会。

  • 荥阳市崔庙镇全力以赴 助推G310和G234道路建设

    8月10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召开G310和G234道路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镇长陈志刚主持,崔庙镇中层以上干部,派出所、国土所、农电所负责人和涉及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赵国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 新密市白寨镇召开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

    6月6日上午,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暨廉政谈话会在白寨镇高庙村召开,新密市纪委常委刘晓敏、市征补办主任杨晓辉、市征补办书记段玉奎、市公路局总工石建伟参加了会议,同时,市征补办佂补一科全体人员、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相关村村组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寨镇党委书记桑勇主持。

  • 荥阳市G310线G234线改建工程6月底全面开工

    3月15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靖海连书记的带领下协调路网办、征收办、崔庙镇、索河办等相关单位开始对附属物调查、征地拆迁、管线拆迁等工作,确保路段改建工程于2018年6月底前能够全面开工建设。

  • 巩义将采用PPP模式改建G310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

    为了进一步改善交通条件,巩义市采用政府与l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将实施G310巩义境内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改建工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