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紫荆路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2018-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李琛璟)巩义市紫荆路街道政通路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通过走访得知,社区许多老人在日常生活中没有测量血压的习惯,为了提高辖区老年人群的生活质量,增强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近日,政通路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特邀请巩义市人民医院专家张超成医师,在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一楼大厅开展免费义诊、健康体检、健康咨询等活动。

edDpoaUm..jpg.jpg

张超成医生为前来就诊的老人测量血压、听诊、号脉等基础检查,询问老年人的身体情况和患病病史情况,耐心向老年人普及健康防病知识和日常合理用药、饮食等注意事项,推荐正确健康的养生方式,同时解答了很多老人关心的日常健康养生方面的问题,解除老年人心中疑惑。

H5yizbmj..jpg.jpg

此次活动共服务老人20多人,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的免费义诊活动,就是在为老年人着想,为老人办实事,做好事。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免费,义诊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