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孝义街道:党员家庭亮身份 模范带头树形象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姚健)近日,一张张鲜红的“共产党员家庭”公示牌出现在巩义市孝义街道党员家庭大门外。

pnc1BxYl..jpg.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孝义街道以共产党员家庭为单位,制作1652块“共产党员家庭”公示牌,在每户党员大门口显要位置进行安装,亮明共产党员家庭身份,号召家庭成员在爱国守法、倡导文明、维护稳定、家庭和谐、爱岗敬业等五个方面努力做到“十带头”,在勤劳致富、创建文明、和谐乡里上下功夫,对比先进找差距、审视自身查不足、狠抓落实比贡献。

8月21日上午10:00,孝义街道在石灰务大会议室举行共产党员家庭"亮身份、作表率、比贡献"活动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焦成举,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明,人大工委主任袁伟良,党工委委员姚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支部成员和石灰务村党员约150人参加会议。会后,与会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党建副职在石灰务村召开现场揭牌仪式。

晚上8:00,孝义街道在东区市民文化广场举办“共建文明城 全面建小康”河洛大舞台暨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文艺演出。晚会上,孝义街道党工委书记焦成举代表党工委向三名党员代表现场授牌。近期,孝义街道将在辖区1652户共产党员家庭中全面开展“亮身份、作表率、比贡献”活动,更好的让群众监督党员及家庭的一言一行,不断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为民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以党风带动家风,以家风带动民风,有力推进社会和谐发展!

按照活动安排,各村(社区)制定《“优秀共产党员家庭”评比办法》,每季度组织一次公开评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家庭”流动红旗;街道党工委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设立专门奖项隆重进行表彰,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带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深入发展,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弘扬党的先进性、展示共产党员风采、树立孝义干群新形象,为加快实现孝义振兴努力奋斗!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孝义街道,党员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