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永安路街道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知识学习会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王亚鹏 宋韶)为全面、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普及安全生产法律知识,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巩义永安路街道办全体机关干部人员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强化法治安全理念,加大法治建设力度。根据巩义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8年巩义市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巩治市字〔2018〕1号),8月23日上午,巩义永安路街道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人员共同学习《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内容。

toZhvtug..jpg.jpg

永安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武营首先对2014年12月1日开始实施的新《安全生产法》主体内容进行讲解,就新《安全生产法》中“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工作理念以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作出详细说明。要求各网格长要加强对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状况的监督检查,为建设和谐永安夯实安全生产的基础。

会上,永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宏奎对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整体情况进行点评,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日常工作开展的同时也要不断补充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程等,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全面提高依法管理、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水平。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永安路街道,安全生产法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