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人民医院驻桃花峪村工作队爱心帮扶贫困学子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张浩)8月23日,是巩义市第四高中开学的日子,学校附近熙熙攘攘,人头攒动,众多学生家长和学生穿梭在教室、餐厅、宿舍等各个角落,巩义市新中镇桃花峪村贫困学生王杰也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考入第四高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巩义市人民医院驻桃花峪村工作队和王杰的帮扶责任人也来到学校,陪同王杰父子一起报道。

GNxI7cfB..jpg.jpg

当天上午9点,驻村第一书记刘磊和帮扶责任人宣教中心主任白鹏来到学校,白主任为王杰带来了全套的床上用品,白鹏陪同王杰父子来到学生宿舍,帮其整理好床铺,还为王杰的宿舍柜购买了锁具。

SuJaWq2Y..jpg.jpg

一行人将王杰的宿舍床安排好以后,来到王杰所在班级,为王杰办理饭卡,登记信息、注册校信通,在教室门口,白主任叮嘱王杰:开学了就要打起精神,摆正心态,敞开心扉,多交朋友,和同学们和睦相处,把精力投入到学业中,为以后考上一个好大学打好基础。

edNvjy9j..jpg.jpg

临别之际,巩义市人民医院驻桃花峪村第一书记刘磊对王杰说:高中阶段非常重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一所好大学,是大多数人改变命运,走出大山的必由之路,我和白主任是你的坚强后盾,学习和生活上有什么问题都会尽力提供帮助,不要因为家庭的贫困而自卑,虽然家境贫寒,更要自强自立,把贫穷作为学习的动力,发愤图强,通过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人民医院,桃花峪村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