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召开2018年金融工作座谈会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邵琪琪)8月22日下午,巩义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在市迎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主持,本次会议邀请郑大商学院蔡玉平教授、中鼎开源卢志忠总经理就金融理论知识为参会人员授课,市相关领导、各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22家重点企业以及19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JZKoZelC..jpg.jpg

会上,蔡玉平教授对宏观经济金融形势进行了分析并进行结论发言;卢志忠总经理从私募股权基金发展现状、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地方政府产业基金案例这三方面对地方产业基金进行综述 。

会议听取了部分金融机构、相关企业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当前我市金融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积极反映当前巩义市金融工作的难点问题,并对下步工作积极献言建策。

最后,袁三军书记对下一步加强巩义市金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巩义金融大有可为,有基础、有机遇,国家金融政策变化对实体经济重视程度不断增加,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银行和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强合作。二是巩义金融工作任重道远,不可消极懈怠,政银企三方要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切实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三是政银企要合作共赢,讲战略,形成紧密联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金融政策方针,因势利导、精准发力,为巩义重铸辉煌集聚新势能。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2018年,金融,座谈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