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人民电缆与贫困村韵沟村支部联建助力脱贫攻坚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C124qGf4..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邰亚辉 杨旭东)在巩义市大力实施精准扶贫中,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人民电缆集团与省级贫困村韵沟村通过支部联建,帮扶结对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am5bkE0S..jpg.jpg

8月22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和人民电缆集团支部书记赵艳红一行6人来到韵沟村,并为扶贫超市赠送了2千余元的生活物资。

PGm0VcLD..jpg.jpg

 在韵沟村支部会议室,村第一书记孙霞详细介绍了该村支部带领贫困户脱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七改一增”工作进展和发展乡村旅游、特色种植、特色农产品营销、招商引资情况。人民电缆集团支部书记赵艳红表示,扶贫助困作为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宗旨,将继续发扬下去。

G4XPZVxH..jpg.jpg

作为联建单位将随时为韵沟村提供用工信息,免费为韵沟村广大青壮年、残疾人提供专业培训;利用集团成熟的销售平台为该村提供农产品销售;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活动为结对贫困户提供服务。

XJxLcsdB..jpg.jpg

双方还约定,近期将在韵沟村设立人民电缆集团招工信息牌,随时提供用工信息;9月9日登高节组织集团职工到韵沟村参观旅游;为韵沟村送集团自编自演节目一场,丰富该村文化生活。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人民电缆,韵沟村,支部联建,脱贫攻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