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永安路街道召开2018年秋季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zpqARq54..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邰亚辉 魏金娜)8月22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召开了2018年秋季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部署会,辖区餐饮单位、药店、学校食堂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永安食药所魏金娜主持会议。

aKBRbTTU..jpg.jpg

会议主要讲解食品安全隐患及应急处置,包括食物中毒的主要特点、细菌性食物中毒的分类、清洗消毒的规范及病媒生物防制等内容。

XIerlNSS..jpg.jpg

会议要求各学校在开学前严把食品原料进货关、食堂环境卫生关、餐饮用具消毒关、食品原料贮存关、饭菜留样关、食堂从业人员体检培训关、防止霉变、假冒伪劣食品流入学校食堂,防止流行病毒感染食品。每一关都要有过程记载,从而有效消除食品卫生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各餐饮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在食品安全管理上,一定要切实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一定要明确职责,确保食品安全管理的各个环节真正落实到位。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永安路街道,食品安全,部署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