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回郭镇举办文艺晚会 宣传“扫黑除恶”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叔亭7月12日晚,由巩义市回郭镇党委政府主办、清东村和小訾殿村联合承办的回郭镇“扫黑除恶扬正气  综合治理保平安”消夏广场文艺晚会在镇人民公园精彩上演。

FYFRov0g..jpg.jpg

本场“扫黑除恶扬正气  综合治理保平安”主题晚会得到了巩义市人民检察院、巩义市人民法院、巩义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选送了优秀节目参与晚会,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寓教于乐,歌舞相伴,诗戏媲美,现场观众热情,达到了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凝聚综合治理合力的效果。

4JvqOteC..jpg.jpg

巩义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回郭镇党委书记王跃举和全体班子成员、回郭镇公安分局、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以及现场数千名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fFo5SPbO..jpg.jpg

晚会现场,回郭镇利用LED大屏,不间断播放扫黑除恶、消防等法律宣传视频,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氛围。晚会特意设置了“扫黑除恶知识问答”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抢答,普及了扫黑除恶常识。晚会在舞蹈《中国美》拉开帷幕,来自清东村的舞蹈队员们巧妙的把2018、中国美、江山如画等文字组合在舞蹈之中,别有一番情趣。

6Cd6Rl1z..jpg.jpg

孩子们带来的舞蹈《不忘初心》英姿飒爽,有模有样。巩义市人民检察院的美女干警王若冰送上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畅想中国梦,表达爱国心,情景剧《家国梦》讲述了一个个普通家庭为了他人,为了公众利益,舍小家为大家的温情故事。他们是人民的卫士,既有坚强刚毅的一面,更有多才多艺的一面。市公安局魏文博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怒放的生命》展现了深厚的唱功,赢得现场观众的最高掌声。他们是人民法官,她们是共产党员,她们对党的事业和法律有着坚贞无比的信仰。巩义市人民法院带了震撼人心的诗朗诵《信仰》,诠释了法律人的价值追求。晚会在悠扬的《难忘今宵》歌声中圆满结束。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回郭镇,扫黑除恶,晚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党课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巩义市孝义街道

    7月13日上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郑州市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巩义市孝义街道,此次活动邀请新密市实验高中党支部书记靳花晨,郑州市农委土肥站党支部书记樊会丽,中牟县委党校教师、硕士研究生宋悦进行授课,为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带来精彩的微党课宣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袁伟良主持会议。

  • 巩义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为迎接第31个国际禁毒日,号召广大市民自觉抵制毒品,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彰显巩义市委、市政府对禁绝毒品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强化社会各界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意识,推动形成全市共建、共治、共享的全民禁毒新格局,共创“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新生活。6月26日上午,巩义市在人民广场举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 巩义市产业集聚区入选全省集聚区20强 获奖500万

    近日,2017年度河南省产业集聚区考核情况发布,巩义市产业集聚区入选全省集聚综合排序前20名,获省资金奖励500万元。

  • 巩义市南岭新村第一书记给贫困户找了“牛”路 

    如何给“啃骨头”阶段的贫困户找到投入少、见效快、可持续的脱贫方法,是所有帮扶干部面临的难题。河南省编办驻巩义市南岭新村第一书记赵晓红,给该村找到用蜗牛带动脱贫的“牛”路。

  • 新密市创文考察团到巩义市观摩创文工作

    5月31日,新密市创文考察团在新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姬贤杰的带领下,到巩义市观摩创文工作。

  • 巩义市组织开展“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5月25日,巩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染发”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群众对化妆品知识的了解以及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 巩义市康店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天清气爽,山花盛开;艳阳高照、碧空如洗。5月16日上午8时30分,巩义市康店镇俩沟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开始。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行高山村“两委”干部任职仪式

    5月16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高山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任职仪式在村会议室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武装部长刘武营、食药监所所长邰亚辉及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 巩义市举行省级“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揭牌仪式

    5月4日上午,巩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获得2017年度省级“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巩义市子美外国语小学食堂和巩义市体苑酒店举行揭牌仪式。

  • 巩义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颁奖典礼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巩义市青年坚定崇高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的青春风采,5月3日下午,“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巩义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颁奖典礼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