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人民法院律师工作服务站暨律师工作室23日揭牌

2018-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洪涛)3月23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律师工作服务站、律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座谈会在市法院举行。巩义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红,市法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市司法局部分领导,律师代表以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Q1HKX6an..jpg.jpg

巩义市人民法院律师工作服务站暨律师工作室成立

WN3csLOx..jpg.jpg

郭宝安院长和张文红局长共同为律师工作服务站和律师工作室揭牌

座谈会上,参加人员就工作站设立的目的、职能、运行情况、网上立案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律师工作服务站和律师工作室是巩义市法院为律师提供的工作交流服务平台,它的设立将方便律师到法院办公及参与诉讼活动,让律师的执业权利得到充分保障。同时也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司法服务的场所。它将进一步拉近律师与法官的距离,有助于法官与律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监督、平等交流。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律师,工作服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法院:竞职演讲展风采 笃定初心加油干

    3月22日,随着鲁山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顺利通过对县法院27名中层干部的任命,标志着该院中层正职轮岗交流及部分业务庭新提正副职工作宣告圆满完成,加上其他19名综合部门岗位交流提拔人员,共涉及交流及提拔46人,其中中层正职交流22名,新提拔中层正职6名,副职交流4名,新提拔副职14名,目前所涉人员均已到相应岗位履职。

  • 登封法院为您圆梦: 足不出户,网上立案

    3月21日,记者从登封市人民法院获悉,目前登封市人民法院已正式开通网上立案平台,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综合性、低成本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群众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即可实现网上立案,提高了立案效率,也减少了群众诉累。

  • 舞钢法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传承雷锋精神

    为了加强道德文化建设,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3月22日,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了2018年的第一期道德讲堂,该院全体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 鲁山县法院法官巧解百万赔偿金难题

    3月21日,一起牵涉逾百万死亡赔偿金的分配及抚养权纠纷的案件,经过鲁山县人民法院瓦屋法庭的细心调解和巧妙处理,顺利划上了句号,婆媳之间的矛盾也迎刃而解。

  • 汝州法院打造“互联网+”司法宣传新格局

    2017年,汝州市法院坚守传统宣传的同时,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打造“互联网+”司法宣传新格局,在各类媒体发表新闻稿件1258篇,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加工作知名度、透明度,争取社会各界广泛支持,服务审判执行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