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颁奖典礼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JeBcR6U8..jpg.jpg

巩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景雪萍致辞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范琳翘 于笑杰)5月,是青春的花海,是青年的盛典。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巩义市青年坚定崇高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的青春风采,5月3日下午,“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巩义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颁奖典礼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巩义市各镇(街道)、市直单位、学校团干部、各界青年代表共500余人汇聚于此,放飞青春梦想,将“五四”的辉煌火炬永远传承。

jXCpbjN5..jpg.jpg

2017年度巩义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代表接受表彰

颁奖典礼在开场舞《绒花》中拉开序幕,以表彰颁奖和文艺演出穿叉进行。

颁奖典礼上,巩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景雪萍对广大团员青年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寄语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觉追求,用信仰指引人生方向;要练就过硬本领,在脱贫攻坚的一线、项目攻关的前沿、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最艰巨的地方,经受锻炼,增长才干,用才学厚植人生优势;要敢担当勇作为,把握时局大势,找准人生定位,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服务巩义、建设家乡的实际行动,用奋斗成就人生理想;要提升自身修养,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高尚的精神追求,用品格塑造人生形象。

xi6VgV87..jpg.jpg

巩义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颁奖典礼现场合影

随后,典礼现场表彰了组织建设好、青年队伍好、作用发挥好的2017年度巩义市“4+4+2重点工作青年突击队”、“五四红旗团委”、“青年文明号”及业务素质硬、综合能力高、典型效应强的2017年度巩义市“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号召团员青年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此外,巩义市创客空间机器人和小小街舞手带来歌舞《明日歌》,智能与动感完美结合,活力无限,催人奋进,教人惜时如金;演说《青年人的梦想有多雄起,中国就有多美丽》激情飞扬、铿锵有力,向历任团市委书记致敬,号召青年坚定信念,奋发有为,胸怀祖国,为梦想而奋斗;歌曲《风吹麦浪》成为活动中的一股清流,让现场观众听的如痴如醉;手语舞《志成学子之歌》号召青年应当发愤图强,将能量播撒于业。

此次颁奖典礼,还在大屏幕上展示了2017年以来,巩义市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发展大局的身影,10多名在外学子通过视频向家乡发来祝福。

JJ2jJWal..jpg.jpg

重温入团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李东洋带领现场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整个演播厅,将活动推向高潮。

整场颁奖典礼欢快紧凑,主题鲜明,体现了巩义市各级团组织和共青团员拼搏前进、改革创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达到了表彰先进、鼓舞斗志的预期目标,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五四”精神历久弥新,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团市委将持续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在全市2018“落实年”中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五四,颁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