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行高山村“两委”干部任职仪式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幸莹 张凌云 马莹莹)5月16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高山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任职仪式在村会议室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武装部长刘武营、食药监所所长邰亚辉及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任职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永安路街道食药监所所长邰亚辉宣读高山村新一届村"两委"换届选举批复;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为新一届村委会成员、监委会成员颁发当选证书;新任村干部右手握拳举手,在党旗、国旗下庄严宣誓;新当选村党支部书记赵小贤作任职承诺;新当选村委主任吴同仁作任职承诺;新当选村监委会主任曹里怀作任职承诺;与会村民代表刘绪顺作有感发言。

永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对新一届村委班子提出要求:一要树立团结意识,增强工作凝聚力。班子成员之间要多沟通,多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尊重。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这个根本原则,不搞"一言堂",不搞"集权化"。二要树立实干意识,提高工作实效性。既不能盲目跟风不切实际也不能畏畏缩缩无所作为,要发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三要树立廉政意识,强化拒腐防变能力。不该干的事不干,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去的地方不去,用实际行动在群众中树立起干部良好的形象和威信。

高山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任职宣誓仪式在歌曲《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下一步,我街道将对高山村新班子成员开展任职培训,明确分工,开展好村小组长、村代表的选举。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高山村,两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举行省级“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揭牌仪式

    5月4日上午,巩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获得2017年度省级“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巩义市子美外国语小学食堂和巩义市体苑酒店举行揭牌仪式。

  • 巩义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颁奖典礼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巩义市青年坚定崇高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的青春风采,5月3日下午,“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巩义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颁奖典礼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 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路上的无奈

    法院执行过程中有一部分案件,令执行员分外头疼。面对申请执行人的不理解,面对被执行人的无力偿还,执行员在穷尽各种办法后依旧无法化解的案件,叫做执行不能。

  • 巩义市司法局走进站街镇南瑶湾村普法宣传

    4月3日上午,正值清明节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之时,巩义市司法局利用站街镇“逢八”农村集会,组织宣教科、法律援助中心、站街司法所在杜甫故里景区站街镇南瑶湾村开展法律进景区进乡村宣传教育活动。

  • 巩义市人民法院律师工作服务站暨律师工作室23日揭牌

    3月23日上午,巩义市法院律师工作服务站、律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座谈会在市法院举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