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创文考察团到巩义市观摩创文工作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炎军 朱海鑫 5月31日,新密市创文考察团在新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姬贤杰的带领下,到巩义市观摩创文工作。巩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相关领导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巩义市紫荆实验学校、市汽车站、益民街、育英街、市人民医院、二十里集贸市场、新华路街道货场路社区、紫荆路街道政通路社区、石河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市民文化广场、雅宇新天地建筑工地、市文化馆、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观摩公益广告宣传、主次干道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社区便民服务活动及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情况,了解巩义市创文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巩义市创文工作主要做法和经验介绍,并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探讨交流。考察团高度评价了巩义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表示巩义市的创文经验给新密市创建工作提供了借鉴,此次考察收获很大,回去要认真消化吸收,加快新密市文明城市创建步伐。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创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