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荥阳食药监局赴新密参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f2uvWRDa..jpg.jpg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曹淑萍)5月4日下午,荥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文明带领该局各所所长、食品小作坊负责人、食品生产监管科、行政审批科一行35人,赴新密市参观学习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参观组首先实地考察了新密市炜煌豆制品作坊、大隗镇宏源食品厂、新密市韩大姐农副产品加工厂等6家作坊,现场环境干净卫生,布局合理,公示牌信息齐全,大家纷纷拍照并记录。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新密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王元,介绍了新密市食药监局总体情况,及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情况;新密作坊业主及荥阳作坊业主就改造中的难点,改造后的心得进行了交流沟通;荥阳食药监局生产监管科、审批科结合各自的监管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文明在发言中,对新密市小作坊规范整治方面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众多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值得荥阳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在今后继续加强交流,探讨食品药品安全治理新思路。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食药监局,新密,小作坊,监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发力

    2017年,荥阳吹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集结号。经过一年来艰苦卓绝的努力,2018年2月14日,荥阳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 荥阳二幼:演讲颂师德 爱心逐梦想

    为了提升教师的师德素养,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和青春活力。5月4日,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开展了“立德树人,让师德在岗位上闪光”教师演讲活动,78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 荥阳公交公司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迎“五四”

    为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4日上午,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点亮“五四青年节”。

  • 荥阳市刘河镇发放全市首张食品小作坊登记证

    5月3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食药所向架子沟村荥阳市安轩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发放了荥阳市第一张《河南省食品小作坊登记证》,此举标志着荥阳市食品小作坊登记管理工作走上了规范化管理轨道。

  • 荥阳市豫龙镇提倡家庭微绿地 共享健康新生活

    为向社区居民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8年4月28日开展了“家庭微绿地·健康享清新”——芽菜种植宣传活动。

  • 传播慈善传递爱 荥阳500名孩子闹市玩“快闪”

    “荥善十年 感恩有你”!4月28日下午5时30分,近500名青少年在荥阳建业百货门前广场集结,在完成劲爆的快闪舞蹈后,共同喊出这个温暖的口号。

  •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五一假期加强水上安全排查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假期荥阳市沿黄区域水上交通安全,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持续开展水上安全检查,全面实施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 荥阳市3路、9路公交车部分线路临时调整

    由于近期荥阳市区部分道路和雨水管道改造,封闭路段施工,荥阳公交公司对3路、9路公交车部分路段线路进行了调整。

  • 荥阳市教体系统多举措预防学生沉迷网络

    为切实做好预防师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工作,有效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工作的紧急通知》,近日,荥阳市各中学小学全方位开展预防学生沉迷网络教育活动。

  • 荥阳:先进制造业核心产业链加快成型

    4月27日,荥阳中车产业园内的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里,数台精密先进的大型机械正在不停“挥舞”着手臂,进行精准焊接作业,它们正在为“荥阳造”地铁列车每一个车体的完成加班加点。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