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更换健康教育宣传栏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mqACjMKX..jpg.jpg

高新区沟赵办更换健康教育宣传栏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张旭坤)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水平,丰富居民的健康知识,及时把常见病预防知识,日常生活保健常识等信息直观的传递给居民。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对辖区内各小区健康教育宣传专栏进行更新,力求将最新鲜、最科学的疾病防控、健康养生知识传递给广大的居民。

据悉,健康教育宣传栏为辖区居民获取健康知识信息、提高常见病和多发病预防知识的有效途径,能让更多居民学习到正确、健康的教育知识。

本期宣传内容以“健康素养66条”为主,包含健康养生、冬季流行感冒小贴士等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内容,提醒居民要注意饮食起居,强调讲究卫生,减少疾病,改变不卫生的习俗和行为,从而增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截至目前,办事处内所有居民小区健康宣传栏已更换,通过此次宣传发动,提高了居民的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沟赵办事处将定期对健康教育宣传栏内容进行更新,为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沟赵办,宣传栏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

    1月8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积极开展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户外广告专项行动。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关爱失独家庭 生日暖心送蛋糕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政府对失独家庭关怀关爱政策,让失独家庭时刻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1月8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联合锦华苑社区,到辖区失独家庭李阿姨家里,为她庆祝生日。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全面巡检消除安全隐患

    受大风天气影响,辖区内部分围挡、公益广告及绿化树木出现不同程度损坏,不仅影响了城市形象,同时给过往行人带来安全隐患,还容易致使过往车辆通行困难。为了维护辖区市容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迅速行动,对辖区进行全面巡检。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以雪为令 除雪暖人心

    1月4日,大雪席卷而来,加之气温骤降,道路积雪结冰,给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及时清除路面冰雪,消除降雪给居民生活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及志愿者开展消除冰雪活动。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迎雪而动 挥锹除雪

    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降雪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针对严重的路面积雪情况,及时启动扫冰除雪应急预案,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和城市道路安全畅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