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全城清洁”不留死角

2017-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张旭坤)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展示良好的辖区形象,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连续两天组织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并广泛发动辖区企业人员参与。
        据悉,在沟赵办事处负责人的统一安排下,工作人员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洁行动。此次清洁行动整治内容广泛,重点针对小区内卫生死角、积存垃圾、楼顶乱堆乱放以及小区周边主要道路进行整治。
       沟赵办事处通过两天清洁活动的开展,共出动工作人员300余人,清理卫生死角50余处,积存垃圾18方,清除小广告13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停放200余辆,为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营造了良好市容环境。
       沟赵办事处全面落实“全城清洁”工作要求,组织清洁行动10余次,有效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为居民创造了美丽靓洁、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继续按期开展清洁行动,切实做到“全城清洁”的持续化和常态化,为打造美丽城市环境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沟赵办 全城清洁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