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 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Sdmmuk7T..jpg.jpg

枫杨办事处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27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枫杨办事处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据了解,枫杨办事处锦华苑社区支部书记汪美霞担任宣讲人,汪美霞围绕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社会主要矛盾及其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几个方面开展主题宣讲,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XQvLwZNs..jpg.jpg

枫杨办事处锦华苑社区支部书记汪美霞担任宣讲人

同时,宣讲内容紧密结合实际,重点突出,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党员干部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使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 “四个自信”,坚持从严治党,从严管党,提升党性修养,具有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重要意义。

枫杨办事处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巩固十九大精神宣讲成果,坚持常学常新、逐步深化,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 枫杨办 宣讲活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用行动提升市容颜值

    为了给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深化“双迎攻坚”巩固工作。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深入开展白色垃圾专项整治,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改善辖区市容市貌,提升辖区整体环境卫生质量。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覆盖黄土裸露 深化大气污染防治

    自12月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行动以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制定了严格的防治措施和工作目标,并在此基础上持续加压,不断扩大整治工作深度和广度,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 郑州高新区市政公司: 3000份“冬至饺子”送一线

    12月22日,为让奋战在街头工作一线的交警、公交车长、环卫、绿化工人,在冬至节第一时间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郑州高新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联合郑州公交一公司包饺子,送饺子,让他们吃上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全城清洁”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为进一步净化、美化城市环境,以“干净、卫生、有序”的城市环境助推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连续组织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持续加大力度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为了提升辖区市容环境面貌,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卫生、文明和谐的市容生活环境。12月21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积极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部门、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及辖区沿街商户在东风路沿线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流浪人员巡查救助工作

    冬季来临,气温不断降低,为维护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存权益,更好的履行政府公共服务职能,自12月以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不断加强流浪乞讨人员巡查救助工作,最大限度保护流浪乞讨人员合法权益和生命安全。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多措并举提升精细化管理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使"四乱"现象切实得到综合治理,取得了实效,进一步美化了辖区环境,提高城市品位。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实行徒步沿街为商户发放与“四乱”相关规范的宣传通知书。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启动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时至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而紧迫。为动员辖区各行政村、各社区及各企业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12月20日起,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在辖区各行业领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修补公益广告 恢复市容整洁

    由于近期郑州天气多变,连日的大风使不少围挡公益广告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修补围挡公益广告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12月19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专项巡查。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整顿社区卫生环境清理楼顶杂物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空间管理,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自12月15日起,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在辖区范围内展开楼顶屋顶杂物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