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多措并举整治“四乱”

2017-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周润)为巩固综合整治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管理水平,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事处将网格精细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多措并举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据了解,双桥办事处按照“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工作思路,借助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对重点区域、重要路段加大巡查、执法力度,整治“四乱”现象。
       此次整治中,双桥办事处工作人员结合“四乱”实际情况提前落实摸底排查、制定预案等工作,采取人车联动、集中整治、巡查守点等方式,切实加大游商占道和突店经营、乱贴广告,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的整治力度。
       对违规的摊贩、商家,工作人员耐心向其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督促协助其立即整改到位,做到宣传讲解和整治劝导两不误、两促进。
       同时,双桥办事处通过宣传专栏和LED电子屏等载体对郑州市城市管理相关法规进行深入宣传,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的城市管理参与意识。
       双桥办事处工作人员将继续加强巡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有效遏制“四乱”现象的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双桥办 四乱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