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迎雪而动 挥锹除雪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0BS6fIaH..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盛喆)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降雪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针对严重的路面积雪情况,及时启动扫冰除雪应急预案,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和城市道路安全畅通。1月5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迎雪而动,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辖区公共单位志愿者等200余人,挥锹除雪,从容应对“雪姑娘”。

据悉,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按照事先划定的责任区域,通和盛世、南流小区、红河二期、西湖春天四个点有条不紊地开展除雪。针对各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志愿者组成的社区服务队在各楼院和重点路段开展了全面清雪,确保了本次除雪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hlsaV4Qk..jpg.jpg

同时对周边沿街商户人行道,按照前期与辖区各商户签订的《沿街门店冬季除雪责任书》,徒步挨家通知督促积极除雪,充实除雪队伍,广泛开展清雪。持续开展除雪、防冻工作,为辖区居民群众开辟畅通、便捷的安全通道,切实保障大家的出行通畅。

石佛办事处将持续积极动员社会力量持续开展清除积雪活动,落实除雪成效。确保道路畅通减少安全隐患,营造了“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石佛办 除雪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