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多措并举整治占道经营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张鹏)道路属于公共资源,违规占道行为不仅影响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其行为也侵犯了其他市民的正常利益。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梧桐办事处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整治占道经营。

据了解,梧桐办事处以创新模式,确保重点路段有序畅通。1.采取“无缝隙管理、全方位监管”的工作模式,在辖区各重点路段均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蹲点监督管理;2.加强日常监管,加大对辖区各路段的巡查,发现占道经营及时处理;3.对于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学校、医院、农贸市场等重点路段,控制摆摊,安排专人在重点时段加强巡查,确保市容秩序。

同时,梧桐办事处还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强化监管效果。在做好日常监管工作的同时,开展针对占道经营的专项整治行动,使占道经营的现象得到明显控制。

  另外,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引导作用。1.在辖区内主次街道利用宣传条幅、发放宣传页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2.组织工作人员与经营者面对面的方式进行宣传,引导经营户规范经营,努力在辖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梧桐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以沐风栉雨的工作状态、猛药去疴的工作心态,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实效,促进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梧桐办 占道经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