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加强环境整治 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WGx57YCo..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盛喆)为做好元旦假期的市容市貌管理工作,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结合实际经验,加强执法力度,为市民提供良好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元旦期间,石佛办事处对辖区主次道路、学校、市场周边人流密集的重点区域,根据假期商家促销活动多,突店、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比较突出的情况,对流动摊点占道、沿街门店突店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等违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温情执法,主动帮助商户将占道经营物品搬回店内,得到商户的赞许。对多次劝导无效、拒不整改的摊贩和商户,依法实行严管重罚,绝不姑息纵容。共出动执法队员40余人次,行政执法车6辆,整治突店、占道经营40余家,整治乱停放非机动车50余辆,清理橱窗广告20余处,垃圾积存10余处。

石佛办事处将继续加强整治力度,坚持错时执法,确保无缝隙管理。同时,采取逐门逐户上门走访的宣传方式,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与市民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石佛办 环境整治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多措并举整治“四乱”

    为巩固综合整治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管理水平,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事处将网格精细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多措并举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全城清洁”不留死角

    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展示良好的辖区形象,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连续两天组织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并广泛发动辖区企业人员参与。

  • “荥阳造”地铁将投入郑州地铁1号线二期 首车今日试乘

    12月30日上午,随着一声欢快的汽笛,郑州地铁1号线二期首列地铁在位于荥阳境内的生产地郑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动调试验线上缓缓启动,承载着50余名“乘客”圆满完成试乘体验。

  • 2017郑州二院唇腭裂患者免费集中手术活动启动

    12月29日上午9时,由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总会主办,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2017年“微笑列车”郑州市二院唇腭裂患者免费集中手术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二院举行。

  • 提高医疗质量 郑州市一院赴八千乡进行质控指导

    12月26日上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健康事业办组织内二科主任李秋霞、泌尿外科主任刘彦军、内一科护士长何琳等相关专家共赴医联体成员单位八千乡中心卫生院进行第四季度质控指导。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