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以雪为令 除雪暖人心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85pjkcSt..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张旭坤)1月4日,大雪席卷而来,加之气温骤降,道路积雪结冰,给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及时清除路面冰雪,消除降雪给居民生活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及志愿者开展消除冰雪活动。

oQEFzXls..jpg.jpg

据了解,针对此次强降雪降温天气,沟赵办事处制定了清除冰雪应急预案,明确了清雪工作要求和保障措施。一是将辖区路段划分并落实到各个部门,实行包干制,做好合理配置,确保清扫无盲区;二是重点路段合力清扫。对部分主要路段和行人较多区域,办事处组织多名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合力清扫,及时消除冰雪堆积带来的不便;三是全面巡逻不留死角。安排工作人员对辖区不间断巡查,对路上需要帮助的行人及车主及时进行帮助。

为加快冰雪清扫进度,沟赵办事处还积极发动志愿者、商户、物业参加到清雪活动中来,形成全民参与,合力清扫的浓厚氛围,促使商户强化了“门前三包”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向辖区居民展现了办事处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沟赵办 除雪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