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成功救助流浪人员 为其送往救助站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27EbAfEW..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赵媛媛)1月3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民政办工作人员在辖区进行日常街面巡查救助工作,在巡查至秦岭路华强城市广场附近时发现一名流浪人员,将其成功救助送往救助站。

um3GQqXt..jpg.jpg

据了解,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发现流浪人员,及时上前询问并送上棉衣和食物,通过与流浪人简单交流沟通和询问附近群众,了解到流浪人的一些基本情况,工作人员随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将其送往五龙口派出所登记、办理手续,目前该名男子已被顺利送至郑州市救助管理站接受救助。

石佛办事处相关部门将把日常街面巡查和夜间重点区域巡查紧密结合,形成合力,做到及时发现、应救尽救;严格落实值班制、岗位责任制,有效应对各种恶劣天气引发的突发情况,确保街头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防止有一例流浪乞讨人员在本辖区冻死、冻伤现象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石佛办 流浪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