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防风固沙”新型材料助力汝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我们一定要贯彻好落实好扬尘治理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在今年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内,圆满完成洛阳市下达给我县的优良天气指数和安全生产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和谐的新汝阳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在汝阳县第二幼儿园工地,汝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保国,就当前汝阳县的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3PhprGG0..png.png

汝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保国就当前汝阳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为响应十九大号召,贯彻落实洛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扬尘治理和封土行动的要求,在汝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安排布署下,11月29日下午,汝阳县住建局组织14个乡镇分管领导、交通、国土、教育、环保、民政、水利、城管、房管等单位主抓副职和全县所有建筑施工企业和在建工地项目经理、安全员、监理员共计120余人到城关新二高工地、柏树乡中工地、上店初中工地、德益康复中心工地及县第二幼儿园等施工工地召开汝阳县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暨安全生产观摩推介会,落实扬尘治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封土行动各项要求和措施。

TBO1nL4M..png.png

汝阳县住建局局长孙跃伟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安全生产和封土行动等进行讲解

汝阳县住建局局长孙跃伟就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安全生产和封土行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与会同志在今年最后40天内,认真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市里下达的各项指标,严格落实“封土行动”,抑尘固沙,再现碧水蓝天! 

iW0784OF..png.png

河南省千山万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朱轩宇介绍新型环保材料防风固沙剂

为达到这一目标,汝阳县积极引进新技术新措施,把高科技成果投入到扬尘治理工作中来。会上,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新型环保材料--防风固沙剂的实际应用效果,并听取了河南省千山万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朱轩宇的解说。据介绍,该材料为千山万水环保科技联合数十家科研机构、一流大学而研发的一项治理扬尘的专利产品,在扬尘治理方面有着更为突出的效果。在现场模拟的十级风力吹动下,喷洒过防风固沙剂的土地不见丝毫扬尘,防治效果远超同时做实验的遮阳网、抑尘网、湿法作业等其它措施。据朱轩宇介绍,该科研成果还具有着省成本、省人力、更环保、无二次污染,并且对动植物没有任何危害,不影响植物的生长等优点。下一步该成果将更为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扬尘治理一线工作中,全力帮助社会打赢大气扬尘治理攻坚战,早日实现碧水蓝天的目标。

hVScjJTt..png.png

朱轩宇现场展示新型环保材料防风固沙剂功效

汝阳县政府副县长李保国表示,今后汝阳将努力做好各自工地的扬尘治理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做到七个100%,并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各乡镇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的要求,认真做好本乡镇、本行业建设项目的扬尘治理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下一步将下大力气投入人力物力财力,以更强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大的力度、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防风固沙”新型材料助力汝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冬季灭鼠行动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老鼠密度、防止疾病传播、保障公共卫生和人民身体健康,严格按照郑高爱卫(2017)9号2017年冬季灭鼠活动文件的相关要求,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积极开展冬季灭鼠行动。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走访贫困户为其送去慰问品

    为更好的了解辖区贫困家庭现状,及时对贫困家庭进行帮扶,对贫困家庭的关爱与问候,11月28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对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油烟净化设施检查

    为切实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按照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求。11月28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持续开展餐饮行业油烟净化装置排查行动。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四乱”整治不停步

    为保障市民出行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双迎攻坚”工作,塑造美好城市形象。11月26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继续对辖区开展“四乱”综合整治行动。

  • 郑州二七区福华街街道:警民互动听民声

    11月21日下午,二七区福华街街道联合辖区嵩山路分局治安四中队在七一三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有声有色的警民互动活动。

  • 二七区马寨镇党委全面落实“河长制” 推动治水常态化长效化

    11月25日上午,二七区马寨镇党委、郑州科技学院共同行动,在马寨镇总河长谢金旺、副总河长李永梅带领下,镇机关党支部、张河社区党支部、郑州科技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共计400余人,对贾峪河张河段进行整治,

  • 段双奇:专注抢救农耕遗产 创建农耕文化博物馆

    他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出生于农村的农民收藏家,多年来,他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收藏农耕类相关器件12万多件;他是一位专业的摄影爱好者,在他的房间内墙上悬挂着他在各地拍摄的有关农耕文化的精美照片。

  • 郑州高新区教体局与西南大学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近日,郑州高新教育喜事连连,利好不断。11月21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正式授牌。11月23日,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与郑州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 河南长垣县樊相镇以“三员”精神决胜冬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

    河南长垣樊相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从11月起至2018年2月15日开展为期100天的冬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暨系统提升活动。樊相镇党委政府统筹协调,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坚持早晚两碰头工作机制,即早上8点安排,晚5点半汇报,以班子成员一线指挥员,机关党员做好参战员,村干群众参与协助员“三员”作用发挥,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冬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暨系统提升各项活动。

  • 巩义市森林公安局林场警务室23日揭牌成立

    为有效解决巩义市南部山区林地面积大,管护任务重等实际问题,更加有力的维护林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2017年11月23日,巩义市森林公安局林场警务室在河南嵩北森林公园揭牌成立并投入使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