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教体局与西南大学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iiD1oC39..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张金鹏)近日,郑州高新教育喜事连连,利好不断。11月21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正式授牌。11月23日,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与郑州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11月2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教体局又与西南大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高新区教体局正式成为西南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截至目前,高新区教体局已成为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三所教育部部属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教育合作再次迈上新台阶。

J8jK7VP5..jpg.jpg

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郑州高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西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静、教务处实习实训管理科科长钟健和高新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员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据了解,仪式上,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致辞,他详细介绍了西南大学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该校大学生在实习和就业方面的情况。郑州高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介绍了高新区目前教育情况及区域教育呈现出的高品质、高质量和蓬勃发展的态势。双方经过进一步磋商、沟通,达成一致共识,表示将竭尽全力,一道精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西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静与高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现场签订双方共建西南大学教育实习基地协议,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向高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授牌,与会领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高新区教体局正式成为西南大学教育实习基地。

根据协议,西南大学与高新区教体局将遵循人才培养使用规律,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讲求实效,共同创造条件,组织、引导毕业生和引进毕业生之间合理、有效地对接。双方将在共建就业平台、开展基地合作、实现信息互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教育实习基地的成功签约授牌,将进一步加速高新区基础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逐步打响高新教育在全省、全国教育领域的金字招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教体局西南大学 签约 授牌仪式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一院骨科团队参加“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

    市一院骨科团队派出了医护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通过与国内外知名专家的面对面交流,再一次领略了骨科领域的新技术、新理论以及新科技转化在骨科临床应用的新经验。其中骨科三病区郝少飞以“新型多肽RADA16- P24-PLGA共聚物体内诱导成骨研究”为题做了精彩洋溢的发言

  • 郑州市骨科医院第123次远程专家会诊

    11月22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在东院区远程会诊中心成功举行了第123次远程专家会诊(脊柱会诊),脊柱骨科Ⅰ王庆德主任主持此次会诊。

  • 高士基荣获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杯”英语演讲决赛优秀奖

    11月22日下午,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郑州市中心医院会议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梅伟带队参加比赛,并为我院参赛选手高士基助威加油。

  • 网友再曝欧兰整形手术问题 做完整形后鼻涕流不出

    连续两次做鼻子整形手术失败,不但导致呼吸困难,而且鼻子一直流血。11月22日,映象网对网友张女士的遭遇进行了调查报道。

  • 让整形不再神秘!映象网邀您走近医美机构手术室

    11月29日,河南首届医疗美容业健康发展论坛将在郑州举行,论坛将邀请著名医疗美容专家、省内有资质的医疗美容行业代表以及卫生综合监督机构的权威人士,对目前社会上存在的“非法医疗美容”、“假药泛滥、耗材来源不明”、“中介恶性竞争、虚假营销”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并现场解答医美机构和网友提出的问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