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油烟净化设施检查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pjnXXk7R..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为切实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按照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求,11月28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持续开展餐饮行业油烟净化装置排查行动。

据悉,此次排查行动中,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辖区所有餐饮门店逐一走访。经排查,辖区内餐饮门店基本已按照要求做到油烟净化器装置的安装使用,但是,“只用不洗”,油烟净化器沾满油污的现象普遍存在,造成了过滤油烟效果大打折扣。

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对油烟净化器滤网沾满油污、未设置专用排烟管道、后厨抽油烟机脏乱的餐饮门店责令其清洗整改,并将此类饭店逐一登记,列入今后巡查重点。针对极个别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饭店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顿。

据枫杨办事处负责人介绍,将加强对餐饮行业油烟排放整治力度,不断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治理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油烟净化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