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hWJHENAG..jpg.jpg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为确保莲花市场食品安全,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场经营秩序,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食药所积极开展莲花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11月30日,高新区枫杨办事处食药所按计划对莲花市场沿街食品经营店进行现场检查。此次重点对食品经营商户持证情况、物品离地隔墙存放、生熟区分存放、食品购销台账记录及索证索票、人员健康证明、餐具清洗消毒、店内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根据标准查看店内实际情况,针对场发现的台账记录不完整等问题逐一向管理人员进行指导,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食药所将按计划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辖区食品市场经营秩序,保障辖区群众饮食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食品安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农发展”高峰论坛在郑举行 探讨新型农业服务新模式

    为把握好常态下农业的发展方向,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方针,寻求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方法,11月26日,由河南省都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三农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型农业服务模式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 集思广益 河南省骨科疑难疾病第48次会诊

    29日下午,河南省骨科疑难病第四十八次会诊在郑州市骨科医院进行,来自省内的诸多骨科专家、我院专家以及若干住院医师、规培医师、进修医师参加了此次会诊

  • 郑州市骨科医院微创骨科搬新家啦

    郑州市骨科医院在黄梅副院长的指挥下,在院办的统一组织协调和各职能科室积极的配合下,微创骨科从临时过度的门诊二楼顺利搬迁到西院区住院部大楼13楼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各扫门前雪预案出台 遇雪情立即启动

    为协调辖区内广大商户社会群众的力量,努力做好冬季除雪工作,根据《郑州市城市除雪规定》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对除雪工作要求,石佛办事处未“雪”绸缪,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徒步沿街与商户签订除雪责任书,为冬季群众出行提前做保障。

  • 郑州警方将每年12月1日定为反诈骗宣传日

    11月30日,郑州警方召开“‘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生’暨电信诈骗被骗资金返还仪式”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情况,并宣布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郑州公安反诈骗宣传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