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漯河召开全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3BFOOM2m..jpg.jpg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常卫东)11月30日下午,漯河市召开全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来自全市的会员代表,各县区计生协副会长、秘书长等98人参加会议,漯河市政府副市长栗社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等。栗社臣任会长。

Ob45pcpC..jpg.jpg

栗社臣在讲话中指出,要从讲政治、讲大局,从加强和改善社会管理方式等方面深化对计生协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计生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的过程中,最大限度发挥计生协会的作用。

栗社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关心、支持计生协会工作,为其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进一步推动计生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多年来,漯河市计生协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热忱服务广大计生群众和计生家庭,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做出了积极贡献,实现了计生协会工作新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 计划生育协会 计划生育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中院到孟津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11月24日下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党继红一行到孟津县人民法院参观考察执行工作,洛阳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刘俊江,孟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等陪同。

  • 26国留学生在漯河拜谒“文宗字祖” 感受汉字文化

    14日上午,来自瑞典、印度、韩国、日本、越南等26个国家的近百名北京语言大学留学生,来到漯河许慎文化园拜谒“文宗字祖”,感受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汉字文化。

  • 漯河市第六届“荷花奖”舞蹈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11月7日晚,“中行社保卡杯”漯河市第六届荷花奖舞蹈大赛颁奖典礼在漯河盛大举行。在参加晋级决赛的92个节目中,共评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32名。

  • 漯河80后企业家:在外打拼虽不易 过节不忘家乡人

    10月1日,漯河市舞阳县太尉镇朱埠口村的企业家张永浩组织4辆卡车到太尉镇慰问孤寡老人、贫困户等,为110户贫困户送去油、面、调料、水果和月饼等中秋礼品,并祝父老乡亲中秋节快乐。据村民介绍,80后的张永浩部队转业后一直在外经商,近几年生意并不景气,但他默默坚持此善举已有多年,此举受到乡亲们的广泛称赞。

  • 漯河志愿者走进福利院与老人共度中秋

    “今年中秋节有这么多人来陪我们,给我们送月饼、送大米,还和我们一起包饺子,这群年轻人陪着我们过节,真高兴....”9月21日上午,漯河市福利院的张奶奶一边吃饺子一边夸道。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