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低碳文明 巩义先行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X5owI40C..jpg.jpg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王文凯 通讯员 杨殿臣 张朝阳 荣明丹)6月13日上午,巩义市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联合相关部门,在市区人民广场举办 “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文明巩义,绿色出行”全国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全国低碳日自行车骑行体验活动。来自豫联集团等部分重点用能企业、巩义市自行车协会、相关单位、节能商户及志愿者组织等共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为搞好此次活动,市发改委在现场放置了10多块宣传版面。公益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节能低碳36计宣传册》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号召全市人民崇尚节能低碳,倡导文明新风,规范文明行为!

在现场,许多节能生活用具、电采暖、光伏设备等生产销售企业,现场为市民展示新科技给我们日常生活中,带来的新变化。

t3n73yi0..jpg.jpg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孟玉杰致辞。发改委主任赵静波宣布2017年节能宣传月启动。

巩义市自行车协会负责人宣读“文明巩义 绿色出行”倡议书。向全市人民倡议,做“文明巩义、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和践行者,齐心携手文明低碳,共建巩义碧水蓝天!

 豫联集团等部分重点用能企业代表发言,表示要争做低碳文明标兵企业。

 公益组织代表奥马创客负责人,呼吁“低碳文明 巩义先行!”全市人民要争做低碳创新的实践者,科技文明的先行者;为节能低碳出一份力,为文明城市添一份彩!

 随后,巩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孟玉杰,宣布巩义市全国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全国低碳日自行车骑行体验活动开始!150人组成的自行车队,满带着“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 文明巩义 绿色出行”的希望,在交警的一路保驾护航下,浩浩荡荡出发,奔向目的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低碳文明 巩义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治大气污染巩义全力以赴

    6月9日上午,巩义市副市长景秀香带领巩义市环保局、工商局、科工信委等局委,部分镇负责人,对巩义市燃煤散烧管控和"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巩义计生协会工作得上级肯定

    6月9日上午,河南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张惠生带领3人调研组莅临巩义市,调研巩义市计生协会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和生育关怀工作开展情况。巩义市卫计委主任白利亚、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等陪同调研。

  • 河南省文明办对巩义前期创文工作给予肯定

    6月9日,河南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赵勇等一行三人,来到巩义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市委副书记樊惠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献峰,市政协主席李占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建伟,市政府副市长杨红伟、刘军杰,市政协副主席王继锋等陪同检查。

  • ​漯河市郾城区城关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侧影

    6月10日上午,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双休日里一场大雨也不约而至,一场风雨突如其来,往往会改变人们的工作安排。

  • 漯河市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11日召开

    6月11日上午,漯河市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市卫计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各区卫计委(办)分管创文工作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建成区各医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创文工作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调研员赵建国出席会议。

  • 国家专家组对巩义市49座淤地坝进行大“体检”

    2017年6月7日下午,水利部水保司副司长郭索彦,黄委会水保局处长刘正杰,河南省水利厅副处长谢海忠等一行专家领导,亲临巩义市赵沟黄河滩坝区,对淤地坝工程安全运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巩义市副市长赵培丰,巩义市水利局局长校现伟,巩义市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 助力高考 周口石油为莘莘学子“加油”送祝福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高考第一天早上不到七点,中石化周口市区大庆路加油站等待加油的车辆就排起了长龙,在加油员的引导下,前挡风玻璃上贴有“爱心送考”车贴的送考家长李先生的车辆直接驶进该站设置的“爱心送考绿色通道”,享受随到随加的优先服务。

  • 巩义警方打掉一“0”元购新型诈骗团伙

    近日,河南省巩义市公安局刑侦五中队通过积极摸排、深入研判,在各参战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以“0”元购买电动车为由,联合电动车经销部诈骗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发放贷款的团伙。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 安阳三阳驾校助力高考 动用20辆车服务考生

    三阳驾校送考服务点也在其中,红色的帐篷为考生家长乘凉服务,四名驾校高级教练时刻待命,为考生服务。

  • 巩义警方破获系列特大跨省入室盗窃案

    近日,巩义警方精准研判、千里追踪,成功侦破特大系列跨省入室盗窃案件。党委委员赵亮带领专案组成员历时7天,于6月5日将涉案的两名嫌疑人陆某辉、蒋某伟在广西成功抓获并带回巩义,带破四川德阳、广元,陕西汉中、西安,河南南阳、平顶山、巩义等三省多地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