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计生协会工作得上级肯定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vMGqxakz..jpg.jpg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殿臣 张朝阳 周聪敏)6月9日上午,河南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张惠生带领3人调研组莅临巩义市,调研巩义市计生协会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和生育关怀工作开展情况。巩义市卫计委主任白利亚、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等陪同调研。

在巩义市卫计委会议室,调研组听取了巩义市计生协会工作汇报。

随后,一行人来到康店镇叶岭村实地对2016年、2017年叶岭村计划生育协会志愿者队伍建设、生育关怀、协会建设、村民自治示范村建设等工作和计生协会台账情况进行查阅了解,并认真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叶顺利关于利用村计生协会、举一反三、开展群众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汇报。

与此同时,调研组对康店镇叶岭村充分利用村“妇女之家”方便妇女活动,开展协会各项工作,加强孝道讲堂、图书室、爱心屋建设,有效发挥村民自治示范村的引领、示范作用,规范示范村建设标准,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调研中,张惠生等对巩义市计生协会思路清、工作实、效果好,将群众所需同协会所能有机结合,创造性开展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张惠生还强调,巩义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计划生育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将生育关怀和国家普惠性政策相融合,以增进家庭和谐幸福、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落脚点,加大对特殊计生困难户的精神安抚和政策倾斜,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享受高质量的计划生育优质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计生协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文明办对巩义前期创文工作给予肯定

    6月9日,河南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赵勇等一行三人,来到巩义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市委副书记樊惠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献峰,市政协主席李占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建伟,市政府副市长杨红伟、刘军杰,市政协副主席王继锋等陪同检查。

  • 国家专家组对巩义市49座淤地坝进行大“体检”

    2017年6月7日下午,水利部水保司副司长郭索彦,黄委会水保局处长刘正杰,河南省水利厅副处长谢海忠等一行专家领导,亲临巩义市赵沟黄河滩坝区,对淤地坝工程安全运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巩义市副市长赵培丰,巩义市水利局局长校现伟,巩义市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 巩义警方打掉一“0”元购新型诈骗团伙

    近日,河南省巩义市公安局刑侦五中队通过积极摸排、深入研判,在各参战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以“0”元购买电动车为由,联合电动车经销部诈骗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发放贷款的团伙。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 巩义警方破获系列特大跨省入室盗窃案

    近日,巩义警方精准研判、千里追踪,成功侦破特大系列跨省入室盗窃案件。党委委员赵亮带领专案组成员历时7天,于6月5日将涉案的两名嫌疑人陆某辉、蒋某伟在广西成功抓获并带回巩义,带破四川德阳、广元,陕西汉中、西安,河南南阳、平顶山、巩义等三省多地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 “六一”儿童节 巩义康店贫困孩子畅游“康百万”

    6月1日上午,在巩义市康店镇一中校园内,一场以“同在一片蓝天下,手心相牵助成长”为主题的“六一”节慰问庆祝活动,正在热热闹闹进行之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