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警方打掉一“0”元购新型诈骗团伙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丙淑)近日,河南省巩义市公安局刑侦五中队通过积极摸排、深入研判,在各参战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以“0”元购买电动车为由,联合电动车经销部诈骗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发放贷款的团伙。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2017年初,巩义市公安局刑侦五中队接到什马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报警,称巩义市西村镇小帅电动车经销部经营者庞某帅,利用其经营的电动车店,向什马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20余名客户信息,以“0”元购分期付款购买电动车的方式骗取什马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现金5万余元。

针对这一新型诈骗案件,五中队指导员王超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并带领侦查员张猛等人迅速开展先期侦查工作,对20余名申请“0”元购分期付款购买电动车的客户进行调查。

经民警调查证实,这些客户并没有购买电动车,只是中介公司以1000元至1500元不等的好处费为承诺,要求他们提供身份信息,并去电动车经销部签了份虚假合同。

随后,侦查民警锁定了电动车经销部庞某帅、中介公司王某飞、李某飞、闫某涛4名犯罪嫌疑人。并于5月25日下午一举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据供述,该团伙通过介绍“客户”到电动车经销部,伪造虚假购车合同,电动车经销部再提供合同信息给金融公司,最终骗取金融公司的贷款。

经审讯,该4名犯罪嫌疑人对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庞某帅、王某飞、李某飞、闫某涛已被巩义市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警方 0元购 诈骗团伙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巩义召开路域环境整治互查及跨区域联合执法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加大部门之间联合执法的力度,5月3日上午,巩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一行来到汝州,就关于如何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跨区域联合执法和执法监督暗访互查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会。

  • 巩义竹林长寿山风情古镇29日开始试营业

    4月29日,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巩义市竹林镇,一座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体验古镇民俗风情”为内涵,集东西南北各地名吃、传统文化、武术杂耍,风情娱乐于一身的古镇——竹林长寿山风情古镇试营业启动。

  • 巩义市举办企业家战略资本运营论坛

    28日,巩义市委、市政府在市迎宾馆二楼大会议室举办巩义市企业家战略资本运营论坛,为企业家掌握资本市场知识,了解资本运作技巧,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提供勾通交流平台。

  • 巩义市公安局举行赃物集中发还大会

    4月26日下午,巩义市公安局在宋陵公园南门举行赃物集中发还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兆甲出席并讲话。

  •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 “千名党员进党校”净脑充电

    4月28日 ,刚刚听完课,走出巩义市委党校课堂的杜甫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巴素娟,桐本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改能,一路走一路交换着听课学习的心得体会,不住的埋怨着:“三天的集中学习时间太短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