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河南省文明办对巩义前期创文工作给予肯定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2C3CBTGj..jpg.jpg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殿臣 张朝阳)6月9日,河南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赵勇等一行三人,来到巩义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市委副书记樊惠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献峰,市政协主席李占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建伟,市政府副市长杨红伟、刘军杰,市政协副主席王继锋等陪同检查。

赵勇等一行先后来到紫荆实验学校、行政审批中心、东方现代城小区、中信银行、北山口镇综合文化中心、北山口镇北湾村、市博物馆、二十里集贸市场、石河道公园等实地测评点位,进行检查指导。

JMzwixa2..jpg.jpg

通过实地检查,赵勇处长等一行对巩义市前期创文工作给予肯定,现场指出测评点位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很好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袁三军要求,巩义市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突出问题导向,科学谋划,统筹推进。“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明确细化责任,迅速查漏补缺,高标准地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坚决打赢创文百日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文明办 巩义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洛阳:古都嬗变幸福城 以人为本惠民生

    每每提及洛阳,龙门石窟、白马寺等历史元素即刻映入眼帘,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均诞生于此……十三朝古都的5000年文明史熠熠生辉。每每提及洛阳,龙门石窟、白马寺等历史元素即刻映入眼帘,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均诞生于此……十三朝古都的5000年文明史熠熠生辉。

  • 河南省首家移动互联网医院落户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6月8日,由驻马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金蝶医疗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行联合举办的 “仁爱创新,科技惠民——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新闻发布会”暨驻马店市区域移动医疗服务平台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于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拉开序幕。

  • 河南四城市试点清洁取暖 三年可获中央财政66亿元支持

    记者6月8日从省财政厅获悉,经过激烈竞争,我省郑州、开封、鹤壁、新乡4市成功入围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试点示范期为三年,4城市每年可获中央财政奖补资金共计22亿元。

  • 新华社发文 以鹤壁为例报道河南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高产粮田变身优质麦基地、科技“神器”解放劳动力……河南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从上而下引发一场“链式反应”,带动农业转型升级。从“高产”到“优质”,这不仅仅是种植结构的调整,更是农业发展经营理念和农业方向的转型。

  • 市文明办要求深化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行动

    6月8日,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配合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市文明办决定继续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