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200警力上街 重点整治“两轮”违法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ddqWbf3o..jpg.jpg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任江丽)为进一步强化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遵章守法、文明驾驶意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6月12日,巩义市公安局在市区范围内针对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整治集中行动拉开序幕。

据了解,这次集中行动治理重点是:电动自行车越线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违法超员、不遵守交通信号规定、不戴头盔、非法安装遮阳伞具等。摩托车涉牌涉证、不戴头盔、越线停车、酒后驾驶、违法调头、违法停车、违法变更车道、逆向行驶、违法超员、不遵守交通信号规定等交通违法行为。

6月12日早上7时许,巩义市公安局抽调200余名警力,在全市9个重要交通路口设置了集中查处点,局领导深入分包路段,坐镇指挥、督促指导、亲自参与集中行动。

在集中行动中,全体民警密切配合,对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劝导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

 交警大队源头管理科在交警大队大会议室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全体交通违法行为人参加学习培训1 个小时,并在交通安全承诺书上签名,随后到交通路口手拿小旗义务劝导20分钟后放行。

巩义市公安局宣传科负责人介绍,这次集中整治行动声势浩大,影响广泛,进一步提高了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意识,动员社会各界支持参与文明交通,为集中整治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警力 两轮违法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治大气污染巩义全力以赴

    6月9日上午,巩义市副市长景秀香带领巩义市环保局、工商局、科工信委等局委,部分镇负责人,对巩义市燃煤散烧管控和"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巩义计生协会工作得上级肯定

    6月9日上午,河南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张惠生带领3人调研组莅临巩义市,调研巩义市计生协会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和生育关怀工作开展情况。巩义市卫计委主任白利亚、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等陪同调研。

  • 河南省文明办对巩义前期创文工作给予肯定

    6月9日,河南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赵勇等一行三人,来到巩义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市委副书记樊惠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献峰,市政协主席李占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建伟,市政府副市长杨红伟、刘军杰,市政协副主席王继锋等陪同检查。

  • 国家专家组对巩义市49座淤地坝进行大“体检”

    2017年6月7日下午,水利部水保司副司长郭索彦,黄委会水保局处长刘正杰,河南省水利厅副处长谢海忠等一行专家领导,亲临巩义市赵沟黄河滩坝区,对淤地坝工程安全运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巩义市副市长赵培丰,巩义市水利局局长校现伟,巩义市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 巩义警方打掉一“0”元购新型诈骗团伙

    近日,河南省巩义市公安局刑侦五中队通过积极摸排、深入研判,在各参战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以“0”元购买电动车为由,联合电动车经销部诈骗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发放贷款的团伙。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