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国家专家组对巩义市49座淤地坝进行大“体检”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AZhjOpNJ..jpg.jpg

巩义市副市长陪同检查

映象网巩义讯 (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殿臣 张朝阳 杨喆)2017年6月7日下午,水利部水保司副司长郭索彦,黄委会水保局处长刘正杰,河南省水利厅副处长谢海忠等一行专家领导,亲临巩义市赵沟黄河滩坝区,对淤地坝工程安全运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巩义市副市长赵培丰,巩义市水利局局长校现伟,巩义市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巩义市水利局局长校现伟首先就巩义市淤地坝建设基本情况,安全度汛情况,淤地坝管理体系的建设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aXmUAeZI..jpg.jpg

专家组详细了解情况

检查组还现场查看了巩义市康店镇赵沟滩区骨干坝,调看了巩义市康店镇辖区内淤地坝安全运行、防汛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储备等资料。

巩义市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向检查组汇报了赵沟骨干坝安全运行情况。

近年来,在黄委会、河南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下,巩义市对7个重点小流域进行了淤地坝建设工程,目前共建有淤地坝49座,其中骨干坝17座,中型坝32座,主要分布在伊洛河小流域、玉仙河小流域、后寺河小流域,涉及康店、河洛、鲁庄、新中、大峪沟等五个镇。

淤地坝投入使用后,充分发挥了“缓洪、拦泥、淤地、蓄洪、排涝”等生态效益,有效地控制了沟道严重的水土流失,缓解了山区群众用水、灌溉困难的问题,改善了当地群众生活条件,对发展现代化农业生产,提升农村经济总量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khzQQLGq..jpg.jpg

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汇报工作

为确保淤地坝建设工程发挥更大的作用和效益,巩义市还在淤地坝安全运行措施制定、责任制落实、防汛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储备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宝贵的经验。

检查组一行对巩义市在淤地坝安全运行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要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充分发挥地方政府的主导作用,联合各方优势资源,在淤地坝项目建设和安全运行上,实现更多创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专家组 巩义 淤地坝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园林城市第三方评价专家组到我市

    5月31日,由省住建厅组织的国家园林城市第三方评价专家组到我市,对城市园林绿地建设和市容市貌分别进行等级评价。据介绍,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国家园林城市系列标准及申报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申报国家园林城市,需对照城市园林绿化评价标准》进行等级评价并达到Ⅱ级标准。

  • 西平县人民医院专家组冒雨赴专探开展精准扶贫和大病确诊

    5月3日上午8:00,西平县人民医院精准扶贫专家组一行10人在冯学中主任带领下,冒雨来到专探卫生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和大病确诊。

  • 汝州市林地变更调查成果通过省厅专家组评审

    近日,汝州市2015年度林地变更调查成果顺利通过省厅专家评审。2015年林地变更工作由该市林业局抽调技术人员,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负责指导,历时8个月完成;全市林地变化地块涉及15个乡镇,5个街道办事处、1个国有林场共3545个图斑。

  • 河南省卫计委专家组到市一院评估住培备选基地

    专家组专家对该院专业基地、临床模拟实训中心、学员宿舍等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查阅培训资料、评估教学查房、住培学员及带教老师访谈等多种形式,对住培基地建设及住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评估。

  • 世界银行专家组为中铁七局点赞

    3月10日,由世界银行驻非洲各个国家的30名环境、社会和安全专家代表组成的考察组一行,在乌干达市政管理局、项目咨询及中铁七局乌干达地区、项目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乌干达市政道路项目营地和施工现场。

  • 宁传英入选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专家组成员

    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自第四周期开始接收各医院数据,进入第五周期后又开始接收各医院病案首页数据。为及时完成接收数据的统计分析任务,经中国医院协会批准,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管理评价办公室于2016年2月成立了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数据分析评价专家组。

  • 国家食药总局专家组来西平进行疫苗临床试验资格认定

    2月1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委派专家组樊红灿、齐彩缤、郭海波三人,对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2BS细胞)Ⅲ期临床试验现场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了一次性疫苗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检查。

  • 国家食药总局专家组来西平进行疫苗临床试验资格认定

    2月1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委派专家组樊红灿、齐彩缤、、郭海波三人,对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2BS细胞)Ⅲ期临床试验现场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了一次性疫苗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检查。省食药局周桂兰处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朱宝玉书记、夏胜利主任陪同检查。

  • 邓州仁爱医院专家组敬老爱幼义诊慰问乡镇行

    1月1日上午,正值元旦佳节。由邓州义工发起、邓州仁爱医院专家参与的义诊慰问组,来到穰东镇敬老院慰问并为老人们义诊。

  • 北师大专家组对汝州市一高做导引性评估并肯定

    10月7日至9日,北京师范大学专家组对汝州一高为期三天的导引性评估结束,9日上午8点,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与汝州市一高导引性评估反馈会召开,汝州市副市长、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平怀等在该校会议室认真听取了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所作出的中肯反馈意见。

  • 河南省众创空间评审专家组一行莅临商丘师范学院

    11月11日,河南省众创空间现场考察评审专家组组长、洛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黄鼎鼎,专家组成员洛阳恒生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水斌、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主任薛凡,河南省科技厅中小企业处马庆波,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魏涛一行5人在商丘市科技局局长张建民、副局长徐晓瑞的陪同下莅临商丘师范学院现场评审考察省级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 市卫计委专家组对西平县中医院进行执业校验审查

    9月6日,驻马店市医疗机构执业校验专家组一行9人,在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利军等陪同下,对西平县中医院的执业校验进行现场审查。

  •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组莅临宝丰县考察

    8月31日---9月1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原建设部科技司、外事司司长,博士生导师李先逵,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古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高级顾问贾华勇等4人组成的专家组莅临宝丰县,就该县申报“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进行考察评定。

  • 市医院评审专家组检查指导西平县民营医院建设工作

    4月19日,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王晓星科长带领市医院评审专家组一行6人,在西平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利军等陪同下,来到西平检查指导民营医院建设工作。

  • 巩义警方打掉一“0”元购新型诈骗团伙

    近日,河南省巩义市公安局刑侦五中队通过积极摸排、深入研判,在各参战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以“0”元购买电动车为由,联合电动车经销部诈骗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发放贷款的团伙。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