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城关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侧影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rxyrCjxW..jpg.jpg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常卫东 通讯员 张秀丽)6月10日上午,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双休日里一场大雨也不约而至,一场风雨突如其来,往往会改变人们的工作安排。但对于有些人来说,不管风有多迅,雨有多疾,他们却照样按照原计划坚持工作。这种行为习惯上被称为“风雨无阻”,行为人坚定的意志、炽热的情怀闪耀其中,令人尊敬。与此同时市两城同创办的检查计划并没有因此而改变,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新鹤的带领下,市创文办工作组的第一检查点就是在郾城区城关镇北环社区,领导与部属、机关与基层、检查与迎检同时也勾勒出一幅美丽的创文工作图。

市创文工作组一行在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新鹤带领下,冒雨深入社区基层一线,深入实地查看资料,咨询人员基本情况,督导创文进展情况,调研阵地建设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郾城区环卫局、区文明办及城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中,周新鹤走进城关镇北环社区进行实地督导,并认真检查社区基础设施建设、道路硬化、环卫绿化、公益宣传、道路两侧车辆停放秩序以及创建氛围营造、文明创建主题宣传活动、社区创文功能室开展使用等情况。

8wQeO7FE..jpg.jpg

周新鹤指出,目前"创文"各项工作已经进入迎检倒计时,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的检查验收。要提升品位,展示城市内涵,各相关单位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作为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的有力抓手,设置一批档次高、有品位的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整改到位;要加强部门间协调沟通,形成合力,有效巩固建文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水平。

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最后倒计时的关键时刻,郾城区城关镇干群热情参与志愿服务,积极配合全市创文攻坚,很有风雨无阻的气派和风采。现在距离专家到漯河测评创文工作还有四十天,时间可谓越来越紧,剩下来的任务却依然繁重。在这种情况下,全镇干群上下一心,以舍我其谁的责任心、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决落实、圆满完成创文攻坚任务。我们将进一步发扬创卫迎检中展示出来的干劲头,怀着对创文工作的真心,一起致力打赢这场全市同荣辱、共进退的创文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 郾城区 城关镇 全国文明城市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城关镇多举措推进“廉洁过节”

    春节即将来临,宝丰县城关镇采取多项措施,严防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发生,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 宝丰县城关镇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入户登记全面启动

    1月1日上午,在宝丰县城关镇西街社区,普查员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了社区居民家中的基本情况,使用智能手持数据采集终端(PDA)完成了普查表的填报工作。这标志着该县城关镇正式启动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 宝丰城关镇开展消防安全网络化管理“一长三员”培训

    为切实做好2016年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面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2月2日上午,宝丰县城关镇对各社区的“一长三员”即社区的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的网格长、监督员、协管员和联络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 宝丰县城关镇“三到位” 做好农村合作医疗参合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6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合工作,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宝丰县城关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全镇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保工作顺利开展。

  • 宝丰县城关镇对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进行动员培训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县做好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要求,11月17日上午,宝丰县城关镇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和培训会,安排部署全镇农业普查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全面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 宝丰县城关镇"四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城关镇结合党的教育、党员管理、政务公开、便民服务、爱心公益等多项工作,开展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今年以来,该镇已投入100多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全镇11个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

  • 宝丰县城关镇“三项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工程

    宝丰县城关镇位于城市建设的“前沿阵地”,创建、征地和拆迁任务比较多,县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玉带河和静肠河连接线治理工程、源丰中学建设、中兴路小学建设等都是该县重点工程。为了能够使这些项目工程能够顺利开工建设,城关镇多次召开相关工作组推进会,制定措施,加快工作进度。

  • 宝丰县城关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宝丰县城关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结合该镇当前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 宝丰县城关镇多措并举开展信访积案化解行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信访案件的发生,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宝丰县城关镇集中三个月的时间,多措并举开展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 宝丰县城关镇"四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今年以来,宝丰县城关镇采取“四结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